快訊

《X戰警》女星動刀4次切除雙乳續命!乳癌7大特徵,任一側乳房異樣都是警訊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腰子、生蠔、羊肉能補腎壯陽?醫生告訴你真相

男性性能力走下坡,試盡辦法希望重振雄風;坊間常見吃海鮮、吞牛鞭能壯陽,但多少是真正可信且有效?
男性性能力走下坡,試盡辦法希望重振雄風;坊間常見吃海鮮、吞牛鞭能壯陽,但多少是真正可信且有效?
圖/123RF

中年危機的來臨,讓許多男性逐漸感到力不從心,且由於害怕看到另一半失望的眼神,於是想盡各種辦法來「壯陽」,目的就是重現男人雄風。

而飲食就是他們最先入手的點,特別是崇尚以形補形,比如對腰子、鞭等食材非常感興趣。

然而有些食物並不壯陽,你可能還在誤區中:

腰子。圖/報系資料照
腰子。圖/報系資料照

1、以形補形的食材

這包括了動物的腰子和鞭,所謂腰子其實就是動物的腎臟,這都是大家所認為最壯陽的食材。

然而實際上腰子中不僅沒有任何壯陽成分,反而是含有大量的脂肪蛋白質,不僅不能調理腎虧,還因為攝入過多的脂肪和膽固醇增加了血管的負擔,多吃更是沒有好處。

另外動物的鞭、牛羊寶等食材,雖然對比其他的動物內臟多了一些雄性激素,但是經過加熱和消化器官吸收之後,這些激素也被消磨殆盡,起不到壯陽的效果。

羊肉爐。<br />圖/業者提供
羊肉爐。
圖/業者提供

2、羊肉、狗肉和驢肉

這是為人所熟知的壯陽肉類,甚至還包括了鴿子、泥鰍等等,然而這些肉真的有特別之處嗎?

其實並不會,雖然它們的營養價值有所區別,但是和其他肉類比起來絲毫沒有優勢,更加不會提升性能力

之所以人們會有這些認知,主要是這些肉類不常見,很少能在家庭餐桌上吃到,所以大家就過分迷信它們的肉質能夠壯陽。

你還在幻想狂吞生蠔能壯陽嗎?圖片來源/Ingimage
你還在幻想狂吞生蠔能壯陽嗎?圖片來源/Ingimage

3、各種小海鮮,特別是生蠔

之所以有生蠔壯陽的說法,就是因為它含有鋅成分,鋅對性腺有著重要的作用,如果體內缺乏了鋅元素,不僅會影響兒童的生長發育,男性發育同樣會造成障礙。

但是要注意一點,雖然鋅在生殖發育和精子產生上有一定效果,但對提升性能力卻沒有幫助。

而且臨床上也沒有任何的證據表明鋅能提高性能力,除了這些水產以外,動物食品和堅果同樣存在豐富的鋅元素,從這些食物中完全能獲取人類所需的鋅成分。

有文章稱生蠔能壯陽,是因為它還存在核酸成分,然而核算只是生物大分子化合物,這也是生命最基本的一種物質,這類食物中同時存在了嘌呤,如果吃的過多,反而會引發痛風。

實際想要「戰鬥力」持久,日常的鍛煉才是關鍵,另外還要注意營養的多元化,也就是對各種營養攝入都要把握,不能挑食,如此才能維持良好的戰鬥力。

Source

壯陽 性能力 生蠔 脂肪 蛋白質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