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做愛超過「x分鐘」不射精小心也是病!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,改善方式一次看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陽痿不單純 恐是心病前兆

元氣周報

【元氣周報/中央社路透電】

綜合多項研究評論顯示,對部分人來說,勃起障礙可能是心臟病前兆,但若改變成有益心臟健康的生活型態,或服用降低膽固醇藥物,都對男性性生活健康有正面作用。

陽痿或勃起功能障礙與心臟健康的關聯,早已為人所知,不過目前還未有任何證據。一般理論是說,讓陰莖充血勃起的動脈沒有提供心臟血液的動脈來得大,因此較易阻塞,也成了往後罹患冠狀動脈疾病的預警系統。

為了解兩者間的關係,中國江蘇省蘇州大學董嘉宜及同事綜合先前12份關於陽痿及心臟病的研究,研究涵蓋對象達3萬7千人。

他們發現,有陽痿問題的人當中,罹患心臟疾病的風險增加48%,死亡風險也高於沒有性功能障礙的男性。

吸菸、肥胖、糖尿病高血壓等傳統風險因素,無法解釋兩者關連,加深陽痿本身就是心臟病風險因子的說法,除非陽痿起因於伴侶問題或心理問題。

心臟病 糖尿病 高血壓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