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乎你勇、乎你久… 男人你還真的信

元氣周報

【元氣周報/記者洪敬浤/報導】

「早上喝一杯,晚上就發威!」壯陽廣告說得男人心癢癢,說什麼也想買來試試,醫師提醒,當心逞一時威風,落得進醫院放空!到底壯陽藥葫蘆裡賣什麼藥?

壯陽產品多 常添加西藥color="0074ad">

衛生單位常抽查坊間壯陽產品,吃的、塗抹、噴灑或擦拭,外包裝打上「勇猛、持久」等字眼,加上老闆讚不絕口,不少男人就乖乖付錢。

台中市衛生局檢驗科長邱創冠,經常抽檢坊間壯陽產品,口服壯陽產品中,不管是標榜草本、漢方或純中藥,最常見的就是添加西藥,例如威而鋼等西藥成分,宣稱吃了會壯陽,事實上是藍色小藥丸發威。

威而鋼咖啡 小心要你命color="0074ad">

邱創冠說,過去曾有款咖啡被取締過,標榜「早上喝一杯,晚上就發威」,當時抽檢後,發現咖啡內含有威而鋼,吃了當然有效,咖啡外包裝說得天花亂墜,其實都是吹牛的。

他強調,在食品添加西藥,早就違反相關法令,威而鋼是醫師處方用藥,萬一有心血管病變的人,不知情下喝了這款咖啡,嚴重時會造成低血壓、休克,甚至死亡。

又噴又塗抹 腫脹又潰爛color="0074ad">

坊間私下販售的美國威而鋼,標榜是美國進口,而且一瓶30粒裝,比起國內的4粒裝,聽起來好像比較划算,邱創冠說,這些未經核准進口的威而鋼,跟國內包裝不同,未經過衛生署核准,不僅是禁藥,也未經人體試驗,可能有安全疑慮,就算吃出問題,也無法請求藥害救濟。

吃的會出事,塗抹擦拭的也可能有害。署立台中醫院泌尿科醫師朱朗軒說,有些壯陽藥膏、噴劑,標榜有增大效果,臨床上曾有病人求診,陰莖腫脹發炎,表皮潰爛、大面積破皮,細問才知道是壯陽產品惹禍。

變大變紅腫 中看不中用color="0074ad">

朱朗軒說,有些噴劑標榜有增大功效,患者噴在陰莖表面,看起來紅紅腫腫視覺效果確實不錯,不過伴侶一碰就痛得哇哇叫,更別談「提槍挺進」。他解釋,原來那些藥劑有刺激性,造成陰莖表皮發炎,創造視覺效果,實際上中看不中用,有患者因此陰莖表皮破裂,得靠補皮手術恢復雄風。

※延伸閱讀》

‧乎你勇、乎你久… 男人你還真的信
‧濕巾能壯陽,真的嗎?

【更多精采內容,請見元氣周報】

低血壓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