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比燒餅、油條還罪惡,熱量最高竟是它!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泰國陰莖美白正夯 診所每月收百名顧客

泰國首都曼谷一間診所的陰莖美白服務在國內引起轟動,每個月吸引了100名男子前去光顧,社群媒體用戶對這個陽具潮流感到困惑和恐慌。

法新社報導,在著迷於皮膚顏色的泰國,以身體美白專業聞名的Lelux診所在一名男性顧客抱怨鼠蹊部「黑色部分」後,於6個月前開始提供這種非常規的美白治療。

Lelux診所皮膚和雷射部門經理文席塔(Bunthita Wattanasiri)告訴法新社說:「最近很多人詢問這項治療,我們每個月大約有100名顧客,每天有3到4名客戶。」

在這間診所公布一名男子接受陰莖美白治療的照片後,這項使用雷射美白的療程今天在泰國電視和社群媒體上廣泛報導。

文席塔說:「我們必須小心,因為陰莖是身體的敏感部位。」他補充說,大多數顧客年齡介於22至55歲之間,許多人來自泰國的LGBTQ(同性戀、雙性戀和跨性別者)族群。

美白服務費用為5次療程收取約650美元。

美白及漂白治療在泰國特別受到追捧,但這些皮膚美白廣告卻在國內引發憤怒和種族主義指控。

陰莖 美白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