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健康大富翁

精品哲學:侯佩岑專挑鑽石燕窩

<div align="left">圖╱白蘭氏提供</div>
圖╱白蘭氏提供

【聯合線上企劃╱林筱郁】

侯佩岑精品哲學:選燕窩比選鑽石挑剔

甫甜蜜新婚不久的甜心教主侯佩岑身兼不少美妝產品、保養品的代言人,不管工作再忙碌,她總能擁有讓人羨慕的好氣色。不過可別以為侯佩岑白皙又紅潤的好氣色只是天生麗質,愛美的她透露以前當主播時,因為年紀輕不太懂得保養,臉上就常有狀況,她才體會到原來「保養真的不可以偷懶」。現在的侯佩岑,不但注重養生並勤做日常保養,更持續以喝燕窩由內而外滋補養顏。常接觸時尚精品的侯佩岑,挑選燕窩可是比選擇鑽石精品還嚴格,與您分享她的養生精品哲學。

說起燕窩,侯佩岑侃侃而談滿口「燕窩經」,原因在於小時候外婆為了調整她的體質,每天燉煮燕窩幫她滋補養身,現在因為工作繁忙無法自己燉煮,她改喝可以隨時隨地飲用的即飲燕窩,方便許多。從小喝燕窩喝成專家的佩岑,選擇燕窩可說是相當挑剔。為了喝到好品質的燕窩,她曾做過一番功課,也非常密切關注燕窩相關報導。佩岑發現知名燕窩品牌業者採用檢驗鑽石的檢驗儀器取代人工,透過這種科學辨識技術,就能用純正燕窩的DNA曲線和燕窩原料做比對,準確測試出純正燕窩,用嚴格標準檢測技術幫消費者層層篩選,最能喝得安心健康,她現在飲用燕窩就專挑這種鑽石級的精品燕窩。侯佩岑笑說:「挑對燕窩真的很重要,把這件事交給最專業、最有信譽的燕窩專家來把關最好!」佩岑還推薦女生想要多寵愛自己一點,早起空腹的時候就享用燕窩,吸收比較好,一整天也都能散發幸福光采,更加美麗有自信。

燕窩 保養 養生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