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🎧|花蓮器捐率居全台之冠經驗帶回中央 李明哲:盼生命末期臨終關懷被重視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整形大揭密

自體肋骨隆鼻 晶晶超美高人氣

<div align="left">圖/邱浚彥醫師 提供</div>
圖/邱浚彥醫師 提供

【聯合線上企劃╱楊順平】

發掘人氣搖滾樂團阿信稚嫩娃娃臉

人氣不敗搖滾天樂五月天,主唱阿信雖然38歲,卻有一張稚嫩的娃娃臉,經常是團體中的亮點。其實吉他手怪獸也不遑多讓,有著深邃大眼,高挺美鼻,俊美的臉蛋吸引廣大粉絲目光,人氣直逼阿信。

擁有高挺鼻的明星,人氣紅不讓,對於專業展場show girl也是如此,網路人氣美女晶晶認為,高挺美鼻有助凝聚人氣,為了成為廠商爭相延攬的當紅名模,她也決定打造高挺美鼻。

有些人做過隆鼻手術後,鼻子雖然高了些,卻歪一邊,有人還感染發炎,鼻子腫得像麵龜,這讓晶晶不敢大意,認真慎選整形醫師及隆鼻材質。經多方研究比較之後,決定了鼻形塑造最自然,手術最安全的自體肋骨隆鼻。

高雄法泊時尚診所院長邱浚彥醫師指出,隆鼻材質的選擇是手術成果好壞的關鍵。摘取自體肋骨隆鼻,質地軟硬適中,又可按照個人臉型需求,量身訂做出最適合的山根及鼻頭線條。此外,自體肋骨零排斥,不必擔心感染發炎,以及滑動穿出的疑慮,是愛美人士追求自然的理想選擇。

show girl晶晶表示,為了打造高挺美鼻,自己花了很大功夫上網爬文做研究,也詢問了許多以矽膠或卡麥拉隆鼻的過來人,後來看到有朋友以自體肋骨隆鼻,鼻子線條實在有夠美,讓人怦然心動,因此,下定決心進行自體肋骨隆鼻。

邱浚彥院長強調,自體肋軟骨是目前鼻整形手術公認最理想的材質,手術簡單,在右胸下約的6、7肋骨處開個約2-3公分的切口,摘取約3-5公分宛如小指大小長度的肋軟骨,術後不需住院,疼痛感因人而異,但通常不會感覺劇烈疼痛,大約一到二週後傷口復原後,疤痕會隨著時間慢慢淡化變得不明顯,肉眼不容易發現。

自體肋軟骨硬度適中,又可按造個人臉型的實際比例,雕刻出最適合的形狀大小,作為鼻膜植入,雕塑出來的鼻子線條最自然。而且肋骨從自己身上來,和其它異物材質相較下沒有排斥上的問題,不必滑脫移位極少有感染的問題,且擔心形成夾膜。

相較之下,類似矽膠、卡麥拉或Goretex等人工材質製作的鼻膜尺寸選擇少,往往只能勉強接受大小不適合的外國人尺寸,術後鼻子容易「大而無當」,甚至出現歪鼻。如果植入人工鼻膜,還要當心排斥、感染、穿出等問題,門診就有不少人對材質過敏,最後引起感染發炎,不得不二次手術摘除,而後悔莫及。

生性最怕痛的show girl晶晶原本擔心手術會引發劇烈疼痛,沒想到摘取肋骨的傷口雖然會有一點痛,卻沒有想像中的那樣難以忍受。隆鼻後一週復原期間也不需要特別照顧,讓人實鬆了一口氣。在看到讓自己信心滿滿的高挺美鼻出現在鏡子前,感覺所有的辛苦都沒有白費,現在無論用哪個角度拍照,看來無懈可擊,讓人驚艷。

「自體肋骨隆鼻效果佳,安全性高」邱浚彥院長提醒,進行隆鼻手術後的患者應避免吸菸、喝酒及二手菸,維持正常作息,這樣才能讓術後的修復與復原效果好。愛美人士想要打造高挺美鼻不妨把握現在,就能擁有完美的高挺美鼻相伴,迎接春暖花開。

隆鼻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