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整形大揭密

事業線深 散發無懈性感魅力

完美胸型 充滿自信
<div align="left">圖/IngImage X 提供</div>
完美胸型 充滿自信 圖/IngImage X 提供

果凍矽膠隆乳 豐胸美人魅力自信

【聯合線上企劃/楊順平】

美國一項研究發現,女人的罩杯愈大,幸福指數就愈高,離婚率愈低,這也應證了為何長久以來,隆乳豐胸一直是最受女性歡迎的整形手術項目。高雄法泊時尚診所院長邱浚彥醫師表示,幾乎每個愛美女性都希望擁有傲人上圍,只要利用果凍矽膠隆乳就能實現。果凍矽膠安全性高,觸感宛如真實的乳房,一次還可增加2至3罩杯,滿足瞬間罩杯激升的心願。

事業線深的女性總是散發性感魅力,穿著打扮格外好看,時時展現活力自信。只要借助豐胸隆乳手術,罩杯升級不再是夢想,遙不可及。不過,傳統隆乳手術使用鹽水袋作為填充物,術後如洗三溫暖、做瑜珈,或是遭蜜蜂叮咬,伴侶用力搓捏,都可能出現美胸破裂,鹽水漏出,胸形凹陷等慘劇。

此外,鹽水袋材質邊緣容易被摸到,而鹽水流動經常造成觸感不夠逼真,以致於鹽水袋往往必須植入胸大肌下方來掩飾缺點。手術時,為了避開乳房附近重要血管神經,必須先將胸大肌和肋骨、胸骨、鎖骨剝離,製造出空腔,才能放進鹽水袋,這也導致術後經常劇烈疼痛,就有人比喻「像是被車子輾過,難以承受。

再者,為了降低筴膜攣縮發生的機率,在鹽水袋隆乳手術後,必須經常用力按摩,讓鹽水袋能被人體組織所接受。然而術後疼痛的副作用,往往讓大部分的患者都不敢按摩,以致各種不良後遺症時有所聞。

自從衛生署開放果凍矽膠用於乳房重建、胸部未發育或畸型等隆乳手術之後,讓平胸或曾接受過多次乳房手術的患者有了更符合人性的新選擇,不僅可擺脫鹽水袋邊緣皺褶的惡夢,更有了多樣化的隆乳手術選項,可滿足個人不同的需要。

邱浚彥院長指出,果凍矽膠是一種改良分子成聚集的果凍狀矽膠,它不易破裂,不易在組織間流竄,加上密度比鹽水高,觸感如同真實的乳房及皮膚組織般自然有彈性,是十分理想的隆乳填充材料。

果凍矽膠隆乳還有一個好處,就是一次可增加2至3罩杯,滿足瞬間罩杯激升的心願。若使用自體脂肪豐胸則一次最多只能增加一罩杯,如想升級一罩杯以上,就必須分多次手術進行。

果凍矽膠隆乳的傷口大都開在腋下附近,其次在乳暈邊或乳房下方,傷口雖然比鹽水袋手術大一點,但復原速度差不多。如果皮下脂肪厚度足夠,果凍矽膠可植入筋膜下,乳房活動度好,摸起來Q彈,若皮下脂肪少,則建議植入肌肉下,以避免矽膠袋邊緣被摸到。

邱浚彥院長強調,果凍矽膠隆乳能塑造出自然波動的胸部,對於身材清瘦、自體脂肪量不足以豐胸的女性是另一種值得參考的選擇。期待上圍變得豐盈自然、波濤洶湧的愛美女性,不妨考慮接受果凍矽膠隆乳,創造豐胸美人的魅力自信。

隆乳 乳房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