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蟑螂會引起食物中毒嗎,會傳播疾病嗎?醫指出它最大的危害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長期照護

1966長照服務專線,照顧的路上陪伴您

1966長照服務專線已正式啟用了,如果您有失能失智,或日常生活需協助的身心障礙家人需要長期照顧,不知道該找誰支援?請撥1966長照服務專線,讓您在照顧的路上有更多的協助、不孤單。

●專線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(08:30-12:00、13:30-17:30)

●撥打方式:市話或手機皆可直撥,前五分鐘免費

打1966前,建議您先準備好需要照顧者的姓名、年齡、居住地址等基本資料與狀況,以及主要照顧者/聯絡人的姓名電話。

打1966後,透過語音選單,轉接到各縣市的長期照顧管理中心,將有專人幫助您了解是否符合長照申請資格;符合資格者,中心將派照顧管理專員到您家中進行評估,依需求提供量身定做照顧計畫,並與您說明政府補助額度,幫您找到合適的長照資源。您只需負擔部分金額,就可以取得所需服務。1966,長照2.0找得到!

衛生福利部 廣告

長照 失智 失能 身心障礙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