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洗冷水澡能養身?七旬翁堅持用冷水洗澡,突「昏倒頭摔破8公分」滿地血!醫曝可怕後果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養生/ 家庭婚姻

送命題二選一!男子苦惱「老婆臨盆和母親罹癌末期」該選誰?面對兩位摯愛怎麼選都不對

媽媽寶寶

聽健康

00:00/00:00

要老公在媽媽跟老婆之間選邊站,恐怕真的難倒他們,答案不論是什麼,恐怕都很難全身而退啊!

尤其這樣的疑問,是不分東西方的,近來國外論壇Reddit上就有一名36歲男子陷入為難發文抒發,他和老婆將要迎接第一個孩子,但在這段時間不巧70歲的媽媽被診斷出身患癌症末期,而且情況非常嚴重,一直在醫院接受治療,最讓他難過的是,醫生已經發出病危通知,說明情況非常不樂觀,能夠存活的機率非常低。

與母親從小感情深厚

這位準爸爸之所以這麼困擾,就是因為他的父親在他很小的時候就過世了,母親不但獨自做兩份工扶養他,即使兩人過得很辛苦,但媽媽依然盡力讓他在成長過程中毫無顧慮的長大。因此,有了工作能力的他為了感恩母親從小的照顧,努力工作買了房子報答她外,並提供所需的一切,就是能讓她可以安享晚年。

殘酷送命題二選一!

豈料70歲的媽媽這時候被診斷出癌症末期,甚至情況嚴重,隨時都可能有憾事發生。不過,這時候已經即將臨盆的懷孕老婆卻突然問他,「如果到時候我要生了,或是你接到醫院病危電話,你會選擇哪個?」當下他表示自己會選擇媽媽,因為想和她好好的道別,不這樣做以後恐怕再也見不到她了,也希望她生命的最後一刻有人可以陪她。

沒想到老婆很生氣的回問:「那我跟孩子呢?」他趕緊安撫她說,自己會在最快的速度的趕到她身邊,但也有可能趕不上,老婆一聽簡直要氣瘋,要他現在立刻出去,並且離開家裡。

他困擾且無奈地說道,這段時間已經在工作上請假,能多多陪伴老婆,就是希望能夠安撫她的情緒。

圖 / pexels
圖 / pexels

同樣是母親,卻是兩樣心情

面對這樣的進退兩難的事,每個母親都希望孩子幸福!相信這位罹癌的母親一定會要孩子隨時陪伴在媳婦的身邊,同時能夠參與到第一個孩子降生的喜悅。不過,雖然身為母親心中一定有所牽掛,期望在最後一刻再見一眼心愛的孩子,只不過這樣殘酷二選一的考題,真的要好好的處理才是

尤其初次懷孕的老婆極度缺乏安全感,各種合理或是邏輯在她身上都不適用,因為荷爾蒙會讓使她們說出或做出不智的選擇 ,這時候就是考驗老公的智慧了!

延伸閱讀:

「終有一天我會在你的人生場景中缺席」一位罹癌母親教會我們的事

失去至親如何走出悲傷?心理師教你「怎麼好好說再見」

無繳交期限!病危教師板書「最後的回家作業」:未來相遇時請告訴我你完成了

※本文由【媽媽寶寶】授權:殘酷送命題二選一!男子苦惱「老婆臨盆和母親罹癌末期」該選誰?面對兩位摯愛怎麼選都不對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

責任編輯:陳學梅

婆媳關係 婆媳問題 人生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