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養生/ 家庭婚姻

媳婦最想要的婆婆人選!韓影后尹汝貞:「不喜歡就不要見面,我幹嘛要製造婆媳問題」

媽媽寶寶

國寶級演員尹汝貞榮獲奧斯卡殊榮。圖 / 翻攝網路
國寶級演員尹汝貞榮獲奧斯卡殊榮。圖 / 翻攝網路

聽健康

00:00/00:00

韓國資深影后尹汝貞的演技好目共睹,她更是全網最嚮往的婆婆人選,對於未來的婆媳觀,更是不讓人失望啊!

韓國資深影后尹汝貞,憑藉《夢想之地》(Minari)橫掃全球各大獎項,更在2021奧斯卡金像獎獲得「最佳女配角」的殊榮。出道57年來出演過無數作品,可以說是南韓國寶級女演員,她除了精湛的演技,尹汝貞的「尹氏幽默」作風,也是讓人印象深刻,總是金句連發,即使犀利極了,卻又是句句中肯到不行!

尹汝貞的4個開明婆媳觀

尹汝貞與前夫育有兩個兒子,離婚後由她單獨撫養,曾經旅居國外多年的她,堪稱觀念開明的時代女性,尤其她的婆媳觀話一出,一點都不讓人意外,完全是她的風格,雖然與韓國保守的家庭觀截然不同,但相信絕對是所有媳婦最想要的婆婆人選。

婆媳觀1:兒子,要跟他自己喜歡的女人結婚

一次採訪時,當主持人問她,「兒子需要跟她喜歡的人結婚嗎?」她當時就斬釘截鐵說到,「跟母親喜歡的女人結婚這件事,是多麼虛幻的夢啊,這不是傻子嗎?他是要跟他自己喜歡的女人結婚才對吧!」

國寶級演員尹汝貞, 在採訪中分享婆媳觀。圖 / 翻攝網路
國寶級演員尹汝貞, 在採訪中分享婆媳觀。圖 / 翻攝網路

婆媳觀2:兒子要不要結婚,that's your problem

至於已經年過75歲,自然也會被追問,「想不想當阿嬤?」「會不會催小孩結婚?」之類的問題。雖然很多韓國父母,對於子女的婚姻大事總是操心不已,不過對尹汝貞而言,完全不會有這方面的困擾,她笑說「自己的人生已經有許多需要操心的事,相信孩子們能自己解決婚姻的問題。」

她也補充,「我這麼努力養他們,送他們上學就很好了,要不要結婚 that's your problem,自己解決啊,難道我還要幫他們結嗎?」如此毫不掩飾的想法,私毫不受韓國家庭的傳統思維影響,相信她的兒子也很慶幸媽媽如此開明啊。

尹汝貞演出季春奶奶。圖 / 翻攝網路
尹汝貞演出季春奶奶。圖 / 翻攝網路

婆媳觀3:我的媳婦,不用做兒子喜歡的泡菜

身為新時代資深媽媽,尹汝貞也不認同傳統父母對於媳婦的要求,她提到,「一直碎碎念我兒子喜歡哪種泡菜,媳婦都不會做這件事,我也要說一下,兒子應該是喜歡她才結婚,要搞清楚到底是因為愛而結婚,還是因為泡菜而結婚?」

婆媳觀4:不喜歡就不要見面,我幹嘛要製造婆媳問題

至於相處的問題,也是家庭中最難梳理的啊!尹汝貞對於婆媳相處,也有自己的一套觀點!她這樣說道,「不喜歡兒子結婚的對象這是非常有可能的,大概99%都會覺得不夠滿意,」「既然不喜歡那就不要見面啊!只要他們兩個開心地過日子就好,我幹嘛要製造婆媳問題。」

是不是覺得她的回答太深得媳婦的心了,從一個不被看好的單親媽媽,到現在成了韓國之光,縱使一路走來不容易,韓國資深影后尹汝貞卻用她的真性情,贏得了大家的目光!

尹汝貞的「尹氏幽默」作風,總是讓人印象深刻。圖 / 翻攝網路
尹汝貞的「尹氏幽默」作風,總是讓人印象深刻。圖 / 翻攝網路

延伸閱讀:

婆媳問題超常見!為何很少聽到「岳婿問題」 過來人點出1關鍵

癌逝妻子留下紙條!其中「一句話」讓人動容 每年做1件事不留遺憾

修杰楷把老婆寵成女兒!賈靜雯放閃大讚老公讓她如此幸運,放心追夢

責任編輯:陳學梅

婆媳觀 婆媳關係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