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米酵菌酸有多毒?全面性細胞死亡,最快一天內發病致死!衛福部關鍵4大QA教你自保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養生/ 家庭婚姻

修杰楷把老婆寵成女兒!賈靜雯社群放閃大讚老公讓她如此幸運,可放心去追夢

媽媽寶寶

聽健康

00:00/00:00

修杰楷的「好爸爸」形象無庸置疑,就連老婆賈靜雯都認證,他是個不折不扣的好老公!修杰楷的生日賈靜雯早早獻上祝福,並洋洋灑灑無限放閃,大大讚許老公修杰楷!

文章說道:
這位先生是我們家最重要的支柱,

出門旅行朋友都說,可以沒有我,但一定要有他!

我忙碌,他可以一打二帶小孩去旅行,還能清冰箱隨時滿足全家人的味蕾,

重點是真的很美味。

我這些年能如此幸運與安心去做自己喜歡的工作,也都是因為他,就是因為他無限的支持,我才能在工作上發光發亮。因為他說,「妳值得被大家喜愛和看見」。

修先生生日快樂,給你滿滿的驚喜與祝福,妳最好的禮物就是被全家大小及寵物包圍〜

老婆認證,好老公好爸爸無誤

老婆放閃直接讚許,修杰楷的「超級暖男」與「超級爸爸」真的把老婆當女兒寵愛,而且家中大小事一手包辦,照顧小孩也恩威並施一點都難不倒他,難怪老婆賈靜雯能夠毫無後顧之憂好好追夢。

修杰楷比賈靜雯小了將近9歲,但修杰楷的成熟及暖男舉止,讓這段婚姻至今越來越甜,讓人完全感受不到年齡的差距!

修杰楷受訪時曾經說過,婚後像生活在女人國,身為家中唯一的男人,幾乎大大小小的事幾乎都由他處理,因為老婆不擅長下廚,所以他同時也是標準的家庭煮夫,從買菜、備料到上桌,他一個人就能搞定。而且為了家人的健康,他就真情流露說道,「即使工作再忙再累他都樂意!」

維持婚姻的技巧,就是顧好小孩

對於維持婚姻的技巧,他霸氣回應:「把小孩照顧好,就是把老婆照顧好!」老公只要願意把小孩照顧好,願意站在對方的立場設想,家庭生活就能越來越和諧,也是體諒老婆辛苦的最好方式。

對於親子教養,賈靜雯也爆料說過,工作上總是給人斯文帥氣形象的修杰楷,私底下其實是個超級奶爸,會用高分貝娃娃音分散鬧脾氣中的小孩注意力,完全沒有傳統父親的思維。甚至從女兒很小的時候,他就可以跟她獨處一整天,現在一打二也都沒問題,讓老婆可以安心地出門和姐妹們放鬆與工作。

與孩子相處,恩威並施

除此之外,修杰楷也說過在家裡自己同時也是打掃擔當:「我有一點點潔癖,看東西沒有歸位、地上很髒,我就會想把它恢復原狀!」加上在家裡,他其實也是扮黑臉的那一個,兩個女兒常常玩得很開心,但玩完就會把家裡搞得一團亂,完全忘了要收拾這件事!

這時候他就會板起臉,努力不發脾氣說:「你們不整理好,我就全部丟掉!」但是往往事後都會心軟跟女兒解釋:「來爸爸抱抱,下次可以不要這樣嗎?」

老婆最好的朋友,永遠的大粉絲

賈靜雯受訪時就說過,修總是會督促她,還有鼓勵她!結婚至今修杰楷每天睡醒都會親老婆一下,也會常常讚美老婆不化妝也美、狀態真的很好等等,真的逗得賈靜雯很開心,也讓她面對工作更有自信。

而且,不同於大部分的老公,修杰楷很喜歡陪賈靜雯逛街買東西,也樂意給她建議,所以賈靜雯很多的衣服、包包與鞋子都是他幫忙挑選以及整理,只能說修杰楷真的是老婆最好的朋友,也是最懂她的超級大粉絲。

尤其一般夫妻難免的口角 , 兩人就坦言他們從來不會大聲吵架,也絕對不會說出情緒性的字眼,就如同賈靜雯說過的,「夫妻間沒有輸贏,如果吵架贏了,卻輸了對方的心,那不是很不值得嗎?」

※本文由【媽媽寶寶】授權:夫妻鬥嘴可以增溫感情?專家:「開另一半玩笑,你們關係會更好!」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

責任編輯:陳學梅

修杰楷 賈靜雯 夫妻感情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