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蟑螂會引起食物中毒嗎,會傳播疾病嗎?醫指出它最大的危害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養生/ 家庭婚姻

趙孟姿產後心疼女兒「像變了一個人」!網友暖回:其實是孩子表達「我好愛你」的方式

媽媽寶寶

趙孟姿與女兒Doreen的合照。圖/Instagram @chaochao1011
趙孟姿與女兒Doreen的合照。圖/Instagram @chaochao1011

聽健康

00:00/00:00

藝人趙孟姿與許孟哲婚後三年,育有一2歲女兒Doreen,而夫妻倆也於上周(7/2)正式迎來家庭第四位成員,也就是Doreen的弟弟Liam!一家人雖然沉浸在弟弟出生的喜悅,但這也讓趙孟姿開始擔心晉升為姊姊的Doreen,是否能適應弟弟出生後所帶來的改變?

而趙孟姿昨日也在社群分享,自己從月子中心回家看見女兒的改變後,內心感到有些不捨及自責。

趙孟姿心疼女兒像變了一個人,自責是否做錯決定?

趙孟姿表示,前幾日剛好有機會能從月子中心回家陪陪思念已久的女兒Doreen,雖然才短短幾天不見,卻感覺女兒長大了不少,女兒看見她時,眼神也透著藏不住的開心,像極了在拆玩具時的模樣,不過靠近媽媽的時候,卻又放慢速度,接下來便像橡皮糖一樣,黏著她好久。

趙孟姿說,女兒先是向她親餵討安撫了好久,再來就是所有事都只有媽媽可以幫她,「甚至變得特別任性、容易有情緒。」就連家人都說自從她一回家,女兒就像變了一個人。看著情緒打結的Doreen,趙孟姿表示,內心很捨不得,原本這幾天她不在家的日子,女兒特別獨立,不僅好溝通也進步得很快,讓她一度懷疑自己回家是不是做了錯誤的決定?

趙孟姿與許孟哲上周迎來二寶Liam的出生。圖/Instagram @hmc727.official
趙孟姿與許孟哲上周迎來二寶Liam的出生。圖/Instagram @hmc727.official

「變身小怪獸」其實也是孩子表達「我好愛你」的方式

老公許孟哲則在貼文下方留言安慰趙孟姿,「不要這樣想!」並說道,「就連大人都會因為很久不見,而想要黏在一起了,更不要說一個不到兩歲的小孩。」而且Doreen也努力的在學習獨立,適應的也很好,一點都沒有因為這樣而不想媽媽,真的很棒!

不少曾有過類似經驗的網友也留言替趙孟姿加油打氣,一名網友說道,雖然她們家的孩子也是看到媽媽就會變身小怪獸,「但這也是她們目前表達我好愛你、好想你的方式。」而且照片或影片真的都不及親眼所見,當孩子看到朝思暮想的媽媽回來時,一定也很開心!

※本文由【媽媽寶寶】授權:趙孟姿產後心疼女兒「像變了一個人」!網友暖回:其實是孩子表達「我好愛你」的方式

※更多文章請見媽媽寶寶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

媽媽 孩子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