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想要做自己一點,會不會有點自私?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養生/ 家庭婚姻

她被婆婆「用親生兒手摑掌」 婚後一年痛批:實在難原諒

女網友自認從未忤逆婆婆,卻總被欺負。示意圖/Ingimage
女網友自認從未忤逆婆婆,卻總被欺負。示意圖/Ingimage

聽健康

00:00/00:00

婆媳問題困擾不少人,日前有位女網友發文提到,他們夫妻倆住在婆婆的房子,但婆婆常到他們的住處鬧,還抱著五個多月的孩子打原PO一巴掌,讓她很難過。

女網友在「匿名公社」發文提到,她才結婚一年多,沒做過大逆不道的事,也未曾違背過婆婆。但婆婆趁抱著原PO兒子的時候,用孩子的小手打原PO一巴掌,她說:「讓我兒子甩親生母親一巴掌,那種感覺很難描述。」並直呼:「我實在很難原諒這樣心靈邪惡的婆婆」。她也坦言,婆婆在原PO先生不在時做這種時,認為她真的很會挑時間。

原PO提到,他們住在婆婆名下的房子,沒有和公婆同住,但有時婆婆一個不開心就會到他們的住處嚷嚷著要他們搬走,還說要把房子賣掉,甚至他們還住在裡面就在門口貼出售。

公公對此也敢怒不敢言,只曾到婆婆娘家抱怨當初都是公公白手起家。後來公公做主,要他們搬進一棟五樓店面做生意,當時婆婆從美國旅遊回來知道氣炸了,又在門口貼出售,事業也收起來了。後來他們搬到另一處民宅,婆婆又來鬧,再次將出售貼門上。

原PO和先生都很無奈,想出去租房子,「可是我帶著寶寶,也無法做什麼,老公薪資又微薄,實在無力搬出去。」她提到,婆家的家境比她娘家好,婚前婆婆也知道,當初婆婆也聽信算命的說他們倆八字很合,要他們趕緊結婚。

原PO提到,婆家的人包括她先生都順著婆婆,而婆婆唯一怕的就是原PO媽媽,「因為我媽媽只要一知道我受委屈,她立馬去找她理論」,不過她也怕父母生氣難過,能隱忍就選擇不說。當初是因為原PO寧願出去工作,也不在家裡的事務所上班,才讓婆婆對她這麼不開心。原PO也因此得到憂鬱症,時常需要諮商、吃藥。

許多網友為她加油打氣,「先忍耐點,讓時間來為妳存褔氣,褔氣越大時妳就越好,祝褔妳一切越來越好」、「八字很好要兒子趕快娶,但老公薪資微薄到無力搬出去,看來這個八字⋯」、「不要靠她就不用看她臉色了!老公薪水有微薄到租不起嗎?是的話還不如趁早離一離」。

婆媳問題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