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陳鴻帶你重遊礁溪老社區文化之美,與在地人才知道的兩在地美食!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養生/ 家庭婚姻

湯姆漢克護妻對粉絲爆粗口!這位好萊塢老好人的30年愛情故事,幸福甜蜜靠4秘訣

媽媽寶寶

兩人結褵30年,感情甜蜜幸福。圖/IG@TomHanks
兩人結褵30年,感情甜蜜幸福。圖/IG@TomHanks

聽健康

00:00/00:00
湯姆漢克在好萊塢的形象中一直是正義、好好先生代表。但昨日與妻子至餐廳用餐,離開時卻對跟緊緊的粉絲大吼,霸氣護妻。

湯姆漢克於好萊塢闖蕩多年,給人的形象一直都是好好先生、正義的代表。不過就算是大明星,也會有發脾氣的時候。昨日湯姆漢克與妻子麗塔威爾遜至餐廳用餐,吸引了一大票粉絲聚集門口想一睹風采。然而在漢克夫婦離去時,麗塔卻被一位粉絲絆了一下,惹得湯姆漢克轉頭對該位粉絲爆粗話大吼:「他X的給我後退!後退!」

而湯姆漢克也是在威爾史密斯3月份於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掌摑主持人後,第二位激動護妻的好萊塢明星。不過這次事件帶來的爭議卻不如威爾史密斯,許多網友表示能夠理解、同理湯姆漢克的行為,並認為同行的隨扈沒有做好保護當事人的工作,讓粉絲與藝人的距離太近。

湯姆漢克與妻子麗塔威爾遜結緣於1980年代的電影《志願者》(Bosom Buddies)片場。雖然當時的湯姆漢克還處於婚姻狀態、並有個2歲的兒子,但湯姆漢克仍在事後的訪問,表示自己對麗塔一見鐘情,並承認當時的婚姻已經出了狀況。而湯姆漢克則是在1986年公開自己與麗塔的戀情,並在隔年完成離婚手續。

至今已過了30年,兩人的感情仍甜蜜幸福。他們的秘訣,也可以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:

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

湯姆曾說,自己在23歲的時候就結婚、有了2歲的兒子。雖然他一直想給兒子一個健全的家庭,但當時的他還太過年輕,並沒有能力好好承受這些責任。直到年紀稍長、見識多了一些、有足夠的能力,他才在最剛好的時間遇見他的真命天女。

彼此是最好的朋友

婚姻的維持除了需要激情,更需要有足夠的感情基礎以抵抗時間的考驗,而「朋友關係」就相對重要。朋友比起戀人關係,更不具利益、無私。湯姆就曾說過好幾次:「麗塔除了是我的愛人之外,她還是我最好的朋友。」「我們的關係已經超越了妻子、女友,或是母親。」

崇拜對方

維繫愛的重要因素,就是「崇拜」。對方肯定有某個你喜歡的天生特質,才有辦法維持熱情。麗塔就承認自己是湯姆的大粉絲,「我很愛聽故事,誰能把故事說得好,我就會心動」。麗塔身體力行,每次陪伴湯姆出席活動時,都會熱情地舉著手機紀錄湯姆的身影。比狂熱粉絲還狂熱。

無條件的愛

歷經30年的歲月,麗塔也曾罹癌康復,兩人的外表肯定會有些改變。但即使如此,他們對彼此的愛意仍不稍減。因為他們相愛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外表、或權勢,麗塔就曾分享,湯姆有天含情脈脈地對他說:「你永遠都不需要為了和我在一起而改變你自己」;湯姆也曾自豪地對媒體形容麗塔對他的愛:「那個女人不論我是胖、是瘦,是禿頭還是長髮,他都愛我。我是個幸運的男人。」

※本文由【媽媽寶寶】授權:湯姆漢克護妻對粉絲爆粗口!這位好萊塢老好人的30年愛情故事,幸福甜蜜靠4秘訣

※更多文章請見媽媽寶寶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

婚姻 夫妻感情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