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養生/ 家庭婚姻

婆婆確診媳婦狂噴酒精 小姑不滿反遭網反轟

一名網友抱怨自家大嫂超朝確診母親狂噴酒精。示意圖/ingimage
一名網友抱怨自家大嫂超朝確診母親狂噴酒精。示意圖/ingimage

聽健康

00:00/00:00

疫情下隨時隨地用酒精經消毒已成為防疫起手式,不過近日有一名網友不滿大嫂對同住的確診家人狂噴酒精,憤而上網po文,豈料網友一面倒認為大嫂做法正確,反過來批評原po是「惡毒小姑」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」發文,近日母親快篩確診,已在房間自主隔離,大嫂卻變得神經兮兮,一見到婆婆就躲起來,並噴灑酒精消毒,此舉引發原po不滿,「噴屁噴喔!妳最好保護好自己都不要確診!不然就換我噴爆妳」,她甚至表示明天開始要送飯回家,看見大嫂也要拿酒精狂噴。

不料此文一出,非但沒有討拍成功,反而為原po招致許多批評聲浪,「等等!我不懂她噴酒精錯了嗎?」、「家有確診者本來就要消毒啊」、「典型的對人不對事」、「原來是嫂嫂阿,妳不講我還以為是外傭咧」、「這個社團是來靠北毒菇,身為毒菇的妳是不是走錯版了?」。

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大嫂行徑確實有些誇張,「沒出房門幹嘛噴酒精?她有點過度恐慌」、「版主是認為拿著酒精對著媽媽這樣噴,感覺就很差!」。

確診 消毒 婆媳關係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