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蟑螂會引起食物中毒嗎,會傳播疾病嗎?醫指出它最大的危害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養生/ 家庭婚姻

不想做家事就故意摔破碗 夫無奈控「婚前不是這樣的」

網友發文抱怨妻子婚後不願做家事就直接摔破碗。圖擷自/Ingimage
網友發文抱怨妻子婚後不願做家事就直接摔破碗。圖擷自/Ingimage

聽健康

00:00/00:00

夫妻決定牽手走一生,本該互相包容相互扶持。日前男網友在「匿名公社」發文抱怨自己的妻子,因新家尚未整修完成,兩人住在婆家,妻子卻不願意做家事,甚至還故意打破碗盤逃避洗碗責任,讓他覺得實在太過份。

男網友提到,新家因疫情關係,裝修了半年還未完成,婚前兩人已討論過先暫住男方家,他抱怨:「我老婆不愛做家事沒關係,可是她聽信一堆網路女權雞湯搞破壞讓我很受不了」。

原PO提到,平常三餐和家事都是媽媽打理,不需老婆幫忙。但只是要她將自己吃完宵夜的碗洗起來,結果每次都弄破碗。一開始原PO以為只是巧合,但因為發生過太多次,原PO詢問下,老婆還俏皮地跟他說,這樣以後她才不用洗碗。

原PO分享,老婆平常在家不會做家事,家人也不會要她幫忙。他強調,自己平常也會做家事,只是希望對方能幫點忙,老婆卻認為自己是嫁進來的,不是來當傭人,原PO氣炸在文中表示:「可是這也不表示要我爸媽當傭人吧?」

原PO提到,老婆認為,婚後在婆家做家事會被看不起,「而且她不是我爸媽養大的沒必要幫忙」。他無奈嘆,老婆婚前租屋時都會做家事,但不知道婚後會變這樣。

網友們留言問他抱不平,「說她公主我覺得還太好了!是女神經⋯一點教養沒有,最基本的尊重跟禮貌都做不到他適合自己一人過生活,千萬別生孩子了,自己都處理不好,小孩她也不肯顧的,她摔破的碗盤記得叫她花錢買來補」、「是不知道有沒有公主命,但肯定有公主病」、「根本就是故意的,以後你會更苦,懶惰會成性」、「碗盤都換不銹鋼,看她怎麼摔」。

夫妻感情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