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養生/ 家庭婚姻

疫情燒不停!他苦惱「母親節不返鄉母怨很不孝」網:匯十萬保證不吵

圖為母親節聚餐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。圖片來源/ingimage
圖為母親節聚餐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。圖片來源/ingimage

聽健康

00:00/00:00

5月8日就是母親節,如今現在疫情當頭,許多人取消返鄉過節計畫。有位網友很苦惱,「我媽一直情緒勒索我母親節回南部」,前幾天他告知母親節今年不返鄉過節,結果媽媽卻打電話指責他不孝,引起熱議。

原po在ptt八卦板發文,眼看疫情越來越嚴重,也考慮到爸媽年紀都超過70歲,他前幾天告知家人今年母親節不回去「避免北毒南送」,「結果我媽今天打電話一直情緒勒索,說『沒有人兒子會母親節不回家的,很不孝』,有人也這樣嗎?」

不少人都勸別急著團聚,「跟她說下次請她吃大餐加禮物,叫她等等」、「先和你爸溝通,請他去勸她」、「跟她說今年上門,明年上墳」、「真的不開玩笑,住嘉義的阿姨他們家就是被台北返鄉的表弟全家感染的,阿姨七十幾,姨丈九十幾,只是孫子一個小小的擁抱就確診」。

有人教花錢讓媽媽開心,「匯個3萬6去你媽戶頭,你媽馬上大轉彎信不信」、「匯十萬回去保證沒聲音」、「買手機給媽視訊」。

有人推善意的謊言,「跟她說你確診了」、「說你有症狀,保證用罵的叫你不要回去」、「跟她說你在隔離中啊」、「說隔離中,離開罰100萬」、「你就一直咳嗽給她聽啊!看還會想要你回去嗎?」。

母親節 情緒勒索 返鄉 確診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