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養生/ 家庭婚姻

瘋追劉德華迫父賣房賣腎輕生 楊麗娟:盼得父親原諒

楊麗娟因為對劉德華的痴迷,讓眾人對她印象深刻。(取材自鳳凰網)
楊麗娟因為對劉德華的痴迷,讓眾人對她印象深刻。(取材自鳳凰網)

12年前,粉絲楊麗娟瘋狂追星劉德華,迫使父親賣房、賣腎,最終投海自盡,引發輿論批評。楊麗娟4日接受採訪,回顧這段追星歲月,楊麗娟坦言,如果還有來生的話,「當然不會那樣去做」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從16歲開始迷戀香港明星劉德華的楊麗娟,初中沒念完就輟學在家,瘋狂收集有關劉德華的資料。父親楊勤冀為了助她追星,賣房、舉債,甚至企圖賣腎。最終,因女兒沒能單獨見上劉德華,他投海自盡。

父親的離開給楊麗娟前所未有的打擊。她也成了當年最大熱點話題之一,輿論認為是她的不理智,逼死了父親。

2018年,楊麗娟受訪時表示,非常懊悔自己過去的行為,「是我太自私了,連累家人。」但她始終認為,在這件事上自己沒錯,「喜歡一個人,也是沒有什麼錯的吧。」

另據鳳凰網報導,楊麗娟4日再度接受訪問,現在的她在蘭州一家超市工作,工資不高,居住的環境也是一般。楊麗娟所住的廉租房一年只需要不到人民幣1000元(約新台幣4300元),平攤下來,一個月也才80元,可以說是非常實惠了。

至於當年的劉德華,楊麗娟坦言,如果還有來生的話,「當然不會那樣去做」。經過了這麼久,她已經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。談及父親,楊麗娟表示,父親是最好的父親,她希望得到父親的原諒。

自殺,不能解決難題;求助,才是最好的路。求救請打1995 ( 要救救我 )

自殺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