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24節氣春分到!宜拜土地公補財庫、迎好運,養生重袪濕養肝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養生/ 家庭婚姻

隋棠聖誕節讓三位孩子體恤聖誕老公公 笑稱:每人只可以許一個願望

媽媽寶寶

圖/伊林提供
圖/伊林提供

最近南臺灣long stay告一段落的隋棠,出席「PG美人網x角落小夥伴」的秋冬童裝發表會,她表示,因為自己也有經營服飾品牌Suitangtang,因此對衣料的選擇非常講究,尤其是要接觸到寶貝孩子們的皮膚,更不能馬乎!

Olie有自己的穿衣主張,媽媽隋棠任由他搭配

當孩子到了一定年紀時,爸爸媽媽一定知道他們會開始對自己的「衣著」發表意見,一下會說我要穿這件衣服、一下又會認為要這樣搭配才好,若是搭配的合宜,父母通常也不太有意見,最怕遇到大冷天還要穿短衣短袖的要求。

隋棠的孩子中,老么Olie比哥哥姊姊都還有自己的穿衣主張,隋棠說,每次出門時,Olie便會在鞋櫃前盯著自己「紅色」和「彩色」的兩雙鞋子猶豫很久,思考著今天要穿哪雙鞋子出門,而只要是暗色系、黑灰色系的衣服Olie通常都不會考慮,原來Olie是喜歡亮色系的孩子。

聖誕節與往年一樣,與家人朋友相聚同樂

這週即將迎來聖誕節,隋棠也說自己會與往常一樣,與親朋好友聚會並舉辦交換禮物,至於要準備什麼禮物給家中小寶貝們,她則說今年有請他們一人寫一封信給聖誕老公公許願,但她有強調聖誕老公公很忙,因此要體恤他的辛苦,每人只能寫一個願望,可以剛好用此機會,教育他們體貼別人的辛勞。也順便打探一下孩子希望收到怎樣的禮物,真是一石二鳥的好妙計。

入籍屏東再想想,愛上南台灣的純樸

最近也是好友的藝人小嫻,因為太愛南台灣因此入籍屏東的事情,也讓隋棠表示太欣賞她的勇氣了!自己也在南台灣享受到跟北台灣完全不一樣的城市氛圍,相較於都市的快步調,南台灣的純樸與熱情都是她實在感受的溫暖,因此她完全明白小嫻的選擇。而因致力於兒童身體自主權宣導的隋棠,也許久未有作品,她也預告明年會有新作品跟大家見面,也請大家拭目以待。

圖/伊林提供
圖/伊林提供

萌翻全場!今年讓角落小夥伴陪伴孩子暖暖過冬

擁有超高人氣的「角落小夥伴」,以每個角落都喜歡窩在角落的安心感,療癒可愛的模樣走紅在小孩之間,PG美人網取得日本正版授權,一起與台灣團隊製造出MIT的多款秋冬童裝、各式包款、防疫最佳夥伴乾洗手噴霧、冬天必備護手霜和潤唇膏、驅蚊貼等豐富的商品,希望能陪伴孩子快樂成長、溫暖度過每一天。

※本文由媽媽寶寶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轉載,原文:隋棠聖誕節讓三位孩子體恤聖誕老公公,笑稱:每人只可以許一個願望

驅蚊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