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養生/ 家庭婚姻

咖啡廳開徵「兒童尖叫費」吵鬧熊孩子多收15%費用

愛爾蘭咖啡廳「The White Moose Cafe」徵收兒童尖叫費。圖取自臉書
愛爾蘭咖啡廳「The White Moose Cafe」徵收兒童尖叫費。圖取自臉書

在外面吃飯有時遇到吵鬧不休的兒童,在用餐品質上恐大打折扣。一間咖啡廳為了遏止這種干擾,霸氣祭出「兒童尖叫費」,對攜帶吵鬧孩童的客人徵收額外費用。

愛爾蘭首都都柏林一間咖啡廳「The White Moose Cafe」5日在臉書貼出公告,為了維護員工和其他客人權益,未來將對吵鬧的小孩徵收「尖叫費」。

該店規定,若發現一名小孩在吵鬧,將多收15%的費用,每增加一名小孩,還要再多加收10%的尖叫費;若攜帶超過4名尖叫兒童,全家人都必須離開咖啡廳。

這篇貼文引起廣大網友迴響,有人大讚:「超愛這主意!更多商店應該加入徵收兒童尖叫費」、「不能同意更多」、「表現好的孩子有折扣嗎哈哈」。但也有人持反對意見:「應該給小孩更多包容」、「有些孩子有身心疾病才這樣,多點同理心好嗎?」、「照這規定,你很快就會沒客人」。

咖啡廳老闆Paul Stenson表示,身為家長應該管好自己的小孩,別影響別人才是,並回覆不表贊同的網友:「你們不是我們想服務的客人。」

咖啡 兒童 孩童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