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「6種尿尿姿勢」恐害尿失禁,蹲著尿是其一!少喝水不是辦法,正確5方法改善尿失禁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養生/ 親子教養

讓小小彬隨意喇舌 最高可被罰鍰30萬元

小小彬大舔是元介的臉。 圖/華視
小小彬大舔是元介的臉。 圖/華視

【Upaper╱記者王景新】

華視「綜藝大國民」繼抄襲風波後,再爆爭議節目內容陸續出現小小彬與蝴蝶姊姊、是元介等親嘴、喇舌,社會觀感不佳。

人本教育基金會執行長馮喬蘭抨擊:「簡直把小小彬當成工具!」憂心5歲的小小彬長大後可能失去身體分寸界線;台北縣政府兒童少年福利科指出,喇舌喇到滿臉口水,此舉有性暗示,可能觸犯「兒童少年福利法」,最重可處30萬元罰鍰。

先前爆出「HELLO國民小學」音樂課抄襲緯來「小孩很忙」,製作單位緊急修改內容,祭出表演課,表演課程卻不時出現小小彬親吻藝人,且男女不拘。

之前播出內容,吳宗憲說蝴蝶姊姊是他女友,氣得小小彬說:「你很欠扁耶!」孫協志要求小小彬把蝴蝶姊姊讓給憲哥,小小彬不肯還大呼:「除非我和她分手。」還補上一句狠話:「我頭髮比你多。」便向蝴蝶姊姊二度索吻, 還說:「有香香的味道。」

前天錄影,是元介首次反串「白雪公主」,「白馬王子」炎亞綸不敢一親芳澤,叫飾演迷你馬的小小彬「先試一下」,沒想到小小彬居然伸出舌頭大舔是元介。

針對小小彬超齡演出,經紀人嚴家正直言:「已要求製作單位刪除舔臉等不當內容。」「綜藝大國民」製作人何志宏喊冤:「是小小彬即興演出,不是我們安排的,若有違法疑慮願改進。」彬爸溫兆宇對此不願多做回應。

頭髮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