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跨年夜如何挑逗伴侶?專家傳授「陰道敏感帶愛撫密技」, 圖解實用手指技巧

一隻中指—就可以愛撫她陰道內所有敏感的部位。
一隻中指—就可以愛撫她陰道內所有敏感的部位。
示意圖/ingimage

聽健康

00:00/00:00

元但連假將至,許多伴侶會一起共度春宵,在床上狂歡一同從2023年跨至2024年!在這難得的時刻,男性一定會想好好表現一番,會想盡辦法讓女性伴侶舒服。

只消慣用手的一隻中指—就可以愛撫她陰道內所有敏感的部位。那些以為插越多手指越能取悅女伴的人,真是大錯特錯!同樣地,將手指像陰莖那樣抽送的動作也是受到成人電影的影響,事實上根本是錯誤的行為。

話說回來,陰道內有快感的部位只有兩個地方,那就是G點和子宮頸口。刺激這兩個以外的地方,坦白說,都是白費力氣。如果只是徒勞無功還好,有時甚至會弄痛女伴。 G點在進入陰道口約四∼五公分靠近腹部的地方,由於它只是小小的、直徑約一公分的範圍,只要一隻中指就可確實地愛撫,根本不需要激烈的抽送。

如果是陰莖插入時,每次的抽送,龜頭都會摩擦到她的G點,所以不只是她,你也會同時沉醉在快感當中。但是手指不像陰莖,在陰道進進出出的根本就沒有意義。一旦抓定G點的位置,就用指腹以按壓的方式刺激才對。也可以像搔癢似地畫小圓圈摩擦。

另一個敏感部位子宮頸口,是在陰道最深處子宮的入口。日本成年女性的陰道長度平均是八公分左右,男士們不用擔心中指會搆不到。 首先將手指插入陰道,通過G點繼續往深處前進,就會在盡頭觸摸到硬硬的地方,這裡就是子宮頸口。即使她已經很溼了,一開始觸摸這裡時還是要盡可能小心,動作一定要輕柔。子宮頸口是很容易感到疼痛、很脆弱的器官,更不要說快速抽送了,絕對要嚴正禁止,這對女性來說只會帶來痛苦。女人的身體一旦感到疼痛,就會離高潮越來越遠。請用指尖或指腹像搔癢似地,輕輕地、輕輕地愛撫。

有人可能也會想用舌頭在陰道愛撫,不過遺憾的是,幾乎不能期待會有什麼效果。柔軟的舌頭要通過陰道口就已經很難了,即使進入到陰道內部,頂多也只能在陰道口二∼三公分左右的地方刺激,不要說子宮頸口了,連G點都碰不到。

陰道內的愛撫只需要一隻手指,如果她覺得不太能滿足,最多再加上食指,切記兩隻手指就已經是上限。

陰蒂的愛撫──手指技巧

以手指刺激陰蒂的優點是,撥弄或揉捏都很容易控制力道,還有就是愛撫的時候可以一邊看著她的表情,確認她是否覺得舒服。不過,當手指和陰蒂都還很乾的時候,太強的摩擦會使她覺得疼痛。這時可以用唾液溼潤或是等她分泌愛液,也可以使用潤滑液。

姿勢①

全身的肌膚之親比較容易引起女人的性欲,所以愛撫的時候將身體盡量貼近她。把手靠在她的恥骨上,就可以愛撫很久,手也不會酸。
姿勢①<br />圖片提供/究竟出版
姿勢①
圖片提供/究竟出版

姿勢②

要是覺得沒什麼變化,可以試著從背後挑戰!這與姿勢①的角度不同,感覺也會不一樣。還有可以嘗試一種綜合技巧,就是刺激陰蒂的同時,將拇指插入陰道。
姿勢②<br />圖片提供/究竟出版
姿勢②
圖片提供/究竟出版

技巧①

不要一開始就去撥開陰蒂的包皮,因為很多女性都會覺得疼痛。先隔著內褲或從包皮上面前後摩擦,慢慢地刺激。也可以大動作按摩整個外陰部。

技巧②

直接觸摸陰蒂前,先用手指摩擦或輕揉小陰唇,效果也很好。因為陰蒂和小陰唇的神經是直接連結的,撫弄小陰唇同時適度地傳達刺激到陰蒂。

技巧③

如果她開始有快感,用手指稍微壓住包皮,輕輕地往頭部方向拉,使陰蒂的龜頭露出來,然後用比隔著內褲時更輕的力道撫弄。
技巧②、技巧③<br />圖片提供/究竟出版
技巧②、技巧③
圖片提供/究竟出版

技巧④

不要只是上下摩擦陰蒂,有的時候變化一下,畫個圈、用兩指輕捏等,強弱交替的刺激也很棒。不過如果她覺得痛了,就要馬上停止。

技巧⑤

當陰道開始滲出愛液,用手指稍微插入陰道口沾一些出來,當作潤滑液擦在陰蒂上,使磨擦更滑順,手指的動作也可以稍微加速。
技巧④、技巧⑤<br />圖片提供/究竟出版
技巧④、技巧⑤
圖片提供/究竟出版

POINT!

當陰蒂像脈搏跳動似地鼓動起來,就表示快要高潮了。手指的速度絕對不要在這個時候激烈加快,跟著陰蒂的鼓動,以同樣的規律愛撫,就可以確實帶領她達到高潮。
POINT!<br />圖片提供/究竟出版
POINT!
圖片提供/究竟出版

(本文摘自究竟出版《女醫師教你真正愉悅的性愛》)

究竟出版《女醫師教你真正愉悅的性愛》<br />圖片提供/究竟出版
究竟出版《女醫師教你真正愉悅的性愛》
圖片提供/究竟出版

高潮 陰蒂 陰莖 陰唇 龜頭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