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不插入一樣能享受性愛 專家傳授口交性愛技巧及體位變化

大家過去無意識地認為只有插入陰道才是做愛,但如果學會用手或口的性愛,或利用胸部、陰蒂、大陰唇的性愛,又或使用情趣用品的性愛,不插入陰道也能感受到不一樣的滿足。
大家過去無意識地認為只有插入陰道才是做愛,但如果學會用手或口的性愛,或利用胸部、陰蒂、大陰唇的性愛,又或使用情趣用品的性愛,不插入陰道也能感受到不一樣的滿足。
圖/ingimage

聽健康

00:00/00:00

今天插入有負擔的話—口交

大家過去無意識地認為只有插入陰道才是做愛,但如果學會用手或口的性愛,或利用胸部、陰蒂、大陰唇的性愛,又或使用情趣用品的性愛,不插入陰道也能感受到不一樣的滿足。

方法其實很簡單,以陰道外的身體部位刺激對方的性敏感帶就可以了。刺激敏感帶的動作有很多:

摸、滑、抓、敲打、摩擦、推進、搓揉、刺入、輕撫、纏繞。

安撫、抱住、撫弄、吹氣、拉扯、夾住、刨刮、用手彈、捶打。

抖動、拍打、搖晃、搔癢、摳、咬、舔、壓、吸、按、攪動、輕輕的抽。

運用以上動作,我們首先來聊聊口交做愛。

口交性愛技巧

◇親吻

嘴巴「啄」親一下陰莖。然後如同法式親吻,從龜頭到睪丸,親吻每一處,慢慢感受嘴唇與嘴巴碰觸到陰莖的瞬間,它在顫抖。這時候鼓起勇氣四目交接,將對方的愉悅昇華至最高頂。

◇長舔

使用舌頭長舔。觀察陰莖下面,中間會有一條稜線,這部位稱作尿道海綿體(Corpus spongiosum penis),以此為中心,從睪丸到龜頭長舔。

◇捶打龜頭

龜頭是男性性器最敏感和興奮的部位。用舌頭上下左右刺激龜頭,一下輕柔,一下強烈,或用舌頭敲打都能增加愉悅感。

◇漩渦

用舌頭從龜頭開始畫圓,建議以固定方向畫圓,舌頭持續移動刺激。偶爾換方向也可以,也能利用舌尖輕輕地刺激尿道口。用舌頭搓揉龜頭正中間也是不錯的方法。

◇口做活塞運動

利用口部代替陰道進行基本的活塞運動。但陰莖過度深入可能會引起反胃,只要做到口腔能塞進去的部分即可。

◇吸吮

想像吃糖吸吮的動作。以口吸吮男性的性器,不用過深,找到男性喜歡的那個點更重要。找到點之後,維持吸吮的動作(這時候可以邊吸邊用舌頭舔)。

◇吹氣

對著龜頭輕輕吹氣,口中吹出來的風溫暖龜頭,能帶給男性新的刺激。

◇口手一同

口手同時做基本動作。口交陰莖的時候,手也一起動。比如,一邊吸吮陰莖,一邊用手摸睪丸;口入陰莖的時候,睪丸進入虎口,再同時一起出來,刺激陰莖柱。

◇四目交接

與男性四目交接時,親密感會大幅增加,身體更加火熱。如果女性是以跪膝姿勢刺激陰莖,男性將非常能感受到女性服從,在這種姿勢下,滿足其強烈的支配慾。這個時候四目交接,是增加親密感的好方法。唯獨一邊口交,一邊抬頭可能會有困難,如果四目交接太久會不舒服,大概對眼2-3 秒就可以了。要是太勉強反而會讓氣氛變尷尬,降低性興奮。

◇愛撫睪丸

愛撫睪丸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親它。嘟嘴輕輕地濕吻。如果男性喜歡睪丸親吻,可以往下一階段用舌頭舔它和按摩。舌頭最好維持平攤蓋住睪丸。以口愛撫睪丸的最強烈方法是輕輕含住,用舌頭按摩它。這時候需要使用大量唾液,帶給男性柔軟的感覺,也可以使用潤滑劑。但不是每個男性都喜歡愛撫睪丸,因個人愛好不同,要觀察男性的反應做選擇。

◇吸舔陰囊

刺激陰囊的方法與陰莖相似。陰囊表皮褶皺,看起來粗糙,其實非常柔弱。剛開始請先輕舔,再慢慢吸,然後經由與對方的溝通調整強弱。建議男性主動講「再大力一點」或「小力一點」,可以讓女性安心地愛撫它,有些男子會不好意思開口說「輕一點」,希望可以拋開女性喜歡強悍男子的偏見。

◇多重遊戲

一手愛撫陰囊,另一手輕壓會陰部,此外同時以口攪動男性的陰莖,同時刺激三處,男性可以獲得新的性高潮。

口交的時候,有什麼體位嗎?以下幾種姿勢,可以讓人感覺與插入陰道不一樣的樂趣:

◇臉放在陰莖下面的姿勢

男性於支配位置征服女性,可以帶給男子他的伴侶非常服從的感覺。女性在床上躺在枕頭上;男性騎到女性胸上,將陰莖遞到女性的口中。女性可利用枕頭調整嘴巴的角度,每個男性的陰莖位置與擺動角度些微不同,要配合移動。一開始先刺激陰囊部位,再慢慢往上到陰莖和龜頭(請注意,男性用手抓女性的頭推深,女性可能會空嘔或咳嗽)。

◇沙發姿勢

男性躺在沙發上,女性跪膝坐在地板,眼睛對著陰莖愛撫。由女性主導的話,男性看到女性在幫他刺激的模樣更興奮。

◇站立69姿勢

女性躺在床上,但頭伸出床外,脖子掛在床邊,頭往後仰,男性站在女性頭旁,將陰莖塞入口中。雖然仰頭會阻礙女性愛撫的專注度,但男性可以往下看到女性的全身,是非常有誘惑力的姿勢。這時,男性也可以愛撫女性的乳頭。

※ 本文摘自《性愛心理師的大人親密必修課:教你從身體到心靈都越做越愛》。

作者:朴昭鈴

譯者:陳彥樺

出版社:高寶

出版日期:2022/12/28

《性愛心理師的大人親密必修課:教你從身體到心靈都越做越愛》書封<br />圖/高寶提供
《性愛心理師的大人親密必修課:教你從身體到心靈都越做越愛》書封
圖/高寶提供

口交 性愛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