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銀髮族家暴事件日漸增多,「這節慶」是高峰!目前長照殺人判決難緩刑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大腦激愛法/性愛減肥 減肥真正原因是(18限)

【文、圖/摘自《大腦激愛法》/Dr. 林著/晨星出版】

前面也有稍微提到性愛減肥的關係,在這個章節我們想進一步地詳細說明。性行為消耗的熱量,依照體位、時間、激烈程度的不同,也會有很大的不同,無法一概而論。即使是相當激烈的動作,換算成消耗的熱量,也不會超過二百大卡。不過是剛好消耗一碗白飯的量。也就是說,從運動層面來看,「利用做愛來減肥」確實是一件困難的事。

但是,透過大腦來減肥,成效會更卓越。首先,女性在動情時,身體會分泌雌激素,這種激素與腦部的飽足中樞有很深的關聯,這點前面已經說明過了。當女性陷入熱戀時,心裡會有一種充實感,不會感到飢餓,這是因為卵巢分泌的雌激素刺激了飽足中樞的緣故。想要減肥的話就不能吃太多,想少吃一點就去談戀愛吧。另外,在失戀的女性當中,也有因為壓力太大而「暴飲暴食」的案例。那麼,實際上真的有幫助減肥的性愛存在嗎?筆者認為答案是肯定的。只要我們能透過性行為讓腦部出現「肚子很飽」的感覺即可。為此,我們必須用上全部的想像力,讓大腦達到渾然忘我的境界,進而刺激飽足中樞。怎麼做才能讓自己的伴侶更舒服,還有讓自己也獲得更多的快感,必須經過

充分思考。使你的想像力發揮到極限,讓「人腦」的大腦新皮質全速運轉吧。我認識一位女性,她對於在床笫間替男性服務這件事感到快樂無比。她會花許多時間仔細地愛撫伴侶,手指與舌頭並用逐一探索,思考要用什麼方法刺激,以及要刺激什麼地方,才能讓自己的伴侶獲得快感;看到對方高潮的瞬間,她自己也會跟著興奮起來。因為這樣,在翻雲覆雨之後,全身充滿舒暢的疲勞感,也就不會想吃東西了。用大腦感受性愛,可以減少平時用餐的次數,在不知不覺間收到減肥之效。但是,我們也不能幾乎都不吃東西,做愛也需要好好補充體力和精力才行。任何事情都要「適當」才好,減肥不也是一樣嗎?

大腦就是性愛的噴泉!
大腦激愛法
定價280元/192頁/2010.01月
大腦是人類感受性愛歡愉的關鍵
腦內快樂激素、自律神經、腦波……
讓人做愛時感到幸福、滿足、快樂
運用具有醫學根據的技巧給予大腦刺激、強化興奮感
保證讓做愛更舒服、快感狂飆

【作者】Dr. 林
1949年千葉縣出身。1976年畢業於秋田大學醫學部。1984年在東京都江戶區的醫療法人社團祐光會弘邦醫院開業。從事地區醫療的同時,也在新日本職業摔角等團體擔任場邊醫生。著有《對於癌症與風濕具有療效的免疫療法》等多本著作。前一部作品《醫生教你怎麼做才會更舒服》在手機付費電子書上面大獲好評,被認為是一本簡單易懂的性知識醫學電子書,累計已經有四萬人點閱,創下大受歡迎的特例。

減肥 性愛 做愛 熱量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