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日本現在有麻疹疫情嗎?預防麻疹要打什麼疫苗,我該補打嗎?關鍵QA了解麻疹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褲襠「鳥事」該左放還是右擺?醫師:這麼放最健康

陰莖要是往上擺,倒是可以減少一些皮膚病,因為不管朝左放或是往右擺,陰莖都會黏附在陰囊周圍,夏天一流汗,褲襠容易潮濕,一不小心,就會長出濕疹,要是向上置放,就可以減少罹患濕疹的機率。
陰莖要是往上擺,倒是可以減少一些皮膚病,因為不管朝左放或是往右擺,陰莖都會黏附在陰囊周圍,夏天一流汗,褲襠容易潮濕,一不小心,就會長出濕疹,要是向上置放,就可以減少罹患濕疹的機率。
圖/ingimage

褲襠不分襠派 誰『鳥』左派右派?

【諮詢醫師:三軍總醫院泌尿外科主任孫光煥,出處:2003-07-29/聯合晚報/8版/身‧性‧靈】

(編註:文中受訪者職稱或有變更,敬請包涵)

問:說來有些驕傲,不會「英雄氣短」的我,最近被女朋友的一句話給困住,她問我「平常陰莖往那邊擺?」對喔!我好像都沒想過這個問題。

到底怎麼放,才健康呢?要是長期往右擺,會不會就變成「于右任」?朝左邊放,就成了「左宗棠」?這事可是馬虎不得,一失足可成千古恨,每個男人都會喜歡自己寶貝能夠「堂堂正正」吧。

以前有個老畫家被小朋友問到「睡覺時長鬍子是放在棉被裡面還是外面?」一樣,原本好端端地,現在則開始覺得彆扭,以前沒想過,反正內褲往上拉,陰莖自個就會就定位,但現在就會思索放該哪一邊?

其實這是芝麻小事一件,絕大部分男生應該都不會去理會這等「鳥事」,但我卻覺得很麻煩,已經罵過女友了,誰叫她閒閒沒事,問我這個莫名其妙的問題,不過,還是告訴我答案,好嗎?。(台北阿隆)

答:首先恭喜阿隆,真是可喜可賀,許多男生都不會有這種困擾,荔枝或葡萄等顆粒狀的水果,只會往下垂,能夠像你一樣煩惱,該放哪一邊的男生,實在不多見啊!其實你可以不用煩,反正怎麼舒服,你就怎麼擺,陰莖是不可能因為擺的位置,而影響到勃起時的角度,陰莖彎曲與放左放右,扯不上關係。

不過,認真來講的話,陰莖要是往上擺,倒是可以減少一些皮膚病,因為不管朝左放或是往右擺,陰莖都會黏附在陰囊周圍,夏天一流汗,褲襠容易潮濕,一不小心,就會長出濕疹,要是向上置放,就可以減少罹患濕疹的機率。

建議阿隆,如果在家裡穿寬鬆的平口褲,往那邊放都一樣,只要小心,別讓它跑出來見人就好,但如果是穿貼身的三角褲,則最好朝上放。

陰莖 濕疹 勃起 性生活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