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什麼是低GI飲食?營養師教你外食「GI搭配法」,食物加「1味」可降GI值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先生「沒檔頭」害她未有過性高潮?醫師指出關鍵原因

女人達不到高潮,是男人的錯嗎?
女人達不到高潮,是男人的錯嗎?
圖/ingimage

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HIGH了沒有

【諮詢醫師:國泰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鄭丞傑,出處:2003-10-07/聯合晚報/8版/身‧性‧靈】

(編註:文中受訪者職稱或有變更,敬請包涵)

問:這世上真的有高潮嗎?為何我結婚快10年了,還不知高潮是什麼樣的滋味?是我的問題?還是先生有毛病?這一連串難以啟齒的疑問,已經困擾我多時了。

我是個30多歲的已婚婦女,每次和先生嘿咻時,只見他賣力地上下抽動,而我唯一感受就是陰道很舒服,但從未體會過女人特有的高潮興奮。

這與先生「沒檔頭」有無直接關係?因為他似乎體力有限,正所謂「好景不常」,經常不到一會兒就繳械投降,讓人有意猶未盡的遺憾。

請問女性高潮的情況為何?是不是有些女人終其一生都沒有過高潮?另外,聽說有人光做一次愛,就能夠高潮五、六次?這是真的嗎?(讀者A太太)

答:說來真不公平,男人幾乎只要做愛,不管時間長短、技巧好不好,都一定會有高潮,那就是射精,但女人卻只能處於被動位置,一旦男人息鼓收兵之後,就無戲可唱。

通常女性在達到高潮時,會覺得有股暖流通過全身,就像是突然受到一股電流襲擊,尤其是骨盆腔的感受最為深刻與強烈。

呼吸急促自然不在話下,高潮後會有一種能量全部釋放掉的舒暢感,就像是海浪拍打岩石的快感,此時,乳房附近會泛出粉紅色小點,全身皮膚會滲出微小汗珠。

另外,較為明顯的是,陰道外面約三分之一的地方,會不自主地產生收縮,平均每0.8秒收縮一次,大概可以持續個三至六次,確實有些女性會連續高潮好幾次。

就如同周星馳電影「食神」中那碗贏得冠軍的「黯然銷魂飯」一樣,只有吃過的人才能知曉其中美味之所在。而女人的性高潮也只能親身體會,無法言喻。可惜的是,醫學研究發現,大約有一成女性是永遠享受不到高潮的滋味。

至於女人達不到高潮,是男人的錯嗎?這很難說,有些女人的領悟力及感受力超強,就算對方只維持一分鐘,她也能擁有高潮的快感。

換句話說,性愛時間長短,並不是影響女人高潮的主要原因,只要雙方性技巧純熟超優,甚至在前戲階段,就能讓女人HIGH翻天。

建議A太太,不要害羞,考慮到醫院接受婦產科醫師的治療,最好能與先生一同前往,透過專業諮詢,找出問題癥結,性生活才能和諧圓滿。

性高潮 性生活 射精 前戲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