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!天氣漸熱食欲差,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性行為未必非得在晚上 4個時間點也是絕佳時機

性行為示意圖。圖/報系資料照
性行為示意圖。圖/報系資料照

很多人將愛和性分開而論,認為性是對愛的玷污,但其實性只是愛情的昇華,兩人情到濃時就自然的發生了關係,用古人的話說那就是“魚水之歡,不亦樂乎”。

既然性和愛是不能分割的,特別是新婚夫妻更是沉浸其中,無論是任何時間,只要感情到位就展開“戰鬥”。

殊不知,並不是所有的時間段都適合性愛,以下幾個時間段,才是性生活展開的最佳時機:

第一,慵懶且舒適的清晨,來一場完美結合

慵懶的早上是最佳性愛時間段,無論是男性亦或是女性,在這一階段都最適合性愛。經過一晚上的修整之後,男女體內的激素分泌旺盛,看到身邊就是心愛的人,一切都順理成章。

特別是對於男性而言,清晨時間段會有“晨勃”表現,再加上愛人的情感和視覺刺激,勃起也會更加堅硬和持久。

第二,閒暇的午後,讓愛情彼此昇華

可以是彼此的午休時間,也可以是假日的午後,這也是最佳的性愛時間段。

曾有一項對情侶間的採訪,大部分情侶表明:午後展開的性愛體驗,很難令人忘懷。

特別是下午兩點-四點左右,男性精子質量相對較高,精子的運動速度較快。不僅能讓雙方有完美體驗,更適合備孕的夫妻。

但中午夫妻生活時間不能過長,總體在二十分鐘左右為最佳。

示意圖。<br />圖╱123RF
示意圖。
圖╱123RF

第三,暴風雨到來的夜晚,氣氛最佳

暴風雨的夜晚也是性愛的最佳時間,特別是關閉燈光之後,視覺被忽略,那觸覺就會變得非常敏感。

且在陰雨天氣的刺激之下,人類也容易產生親熱的慾望,彼此間的感情能得到昇華。如果你非常膽小的話,就不適合在雷雨天進行,突然的雷聲大作,可能會直接嚇到你,所以一定要量力而為。

第四,重大事件之前,不妨來一場性愛放鬆

通過完美的性愛體驗,能夠緩解自身緊張的情緒,減輕壓力和血壓狀態。

有研究表明,當第二天要做重大活動準備時,夜晚的性愛就能讓人在第二天更加專注和活躍,還能起到減輕壓力和提高成功率的效果。

當然,如果釋放過度也會影響到第二天的狀態,所以一定要學會把握自己。

示意圖/ingimage
示意圖/ingimage

只要遵循“安全、自願、平安”等原則,性生活想怎麼過就怎麼過。其實性生活的禮儀,如同見面問候一樣,就得把握好握手的力度,既不能軟綿綿輕飄飄,同時也不要一個鐵砂掌似的一掌捏碎對方的手,性生活禮儀,前提就是尊重自己與對方的感受。

所以若覺得狀態不好,不想要,告訴對方!若進行到一半想停下來,也得告訴對方,如果覺得難受、不舒服,又或者對方有些行為讓你感到不愉悅,自然也得告訴對方。

本文摘自搜狐網《漫說健康》

性愛 性生活 愛情 精子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