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日本現在有麻疹疫情嗎?預防麻疹要打什麼疫苗,我該補打嗎?關鍵QA了解麻疹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50歲後身體衰退…夫妻一個月嘿咻幾次較好?醫生給出建議

50歲的夫妻一個月恩愛幾次比較好?
50歲的夫妻一個月恩愛幾次比較好?
記者陳婕翎/攝影

人老了,就不需要性生活了嗎?當然不是,很多人忽視了老年群體,甚至有些人認為,老年人有性生活,屬於老不正經,這其實都是錯誤的觀點。

每個人都會衰老,隨著年齡的增長,衰老變得不可避免,但是衰老,只是身體的功能在下降,並不意味著,老年人就徹底沒有,所以性生活自然也是如此。

年過半百,我們不得不服老,還想像年輕的時候那樣,遺憾的是,由於身體的衰老,我們再也不可能回到過去,那麼,如何更好地面對現在?

醫生說,50歲以後,身體機能不僅在下降,各種慢性病,比如高血壓,糖尿病,冠心病,癌症等等,都可能會找上,對於男性來說,50歲以後還會出現前列腺增生,對於女性,50歲以後,大部分都已經絕經,這個時候,同房恩愛也不能像年輕時候那樣。

那麼,50歲的夫妻,究竟一個月恩愛幾次比較好呢?

醫生說,最佳次數是3-4次,大概也就是每週一次,保持這樣的頻率,既保證了體力,增加了新鮮感,也不會對身體造成太大的危害。

事實上,太少或太多,對於50歲以上的人,都是不適合的。

很多夫妻,50歲以後,一個月一次都沒有,這不僅不利於夫妻關係的和睦,也可能因為壓抑時間久了,導致身心不適,即便老了,事實上,也是有一定的生理需求的。

可是如果頻率太高,不僅會讓身體透支,也達不到理想的效果,也會增加心理負擔,另外,如果你有某些慢性病,隨著恩愛頻率的增加,風險也在提高。

如果年輕的時候,恩愛是熊熊烈火,那麼老的時候,恩愛更像是細火慢燉,根據自身條件,量力而行,不要強求,也不要無欲無求。

Source

衰老 慢性病 性生活 性行為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