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鮭魚常煮過頭?家政女王教你2招低溫慢烤方式保證鮮嫩多汁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男士擔心自己性功能異常?醫:要接受偶爾的「不行」


圖/ingimage

​​男性性功能表現不是一成不變的,時而好一些,時而差一些。

偶爾出現性功能的異常,可能只是一過性的,下面的幾個現象特別值得關注。

1. 接受偶爾的「不行」

男性性功能受很多因素的制約,偶然的「不行」並不一定意味著異常,可能是受疾病、勞累、環境、情緒、夫妻感情等內外因素的影響。

在臨床中,診斷性功能障礙是有嚴格標準的。首先是時間概念,3個月到半年以上經常出現問題,才會予以考慮。

其次醫生還要進行專業問卷調查,做內分泌、血管造影、神經反射等客觀檢查才能做最後的診斷。

對那些「偶爾」出現性問題的男人,是否存在一時性的不利於性能力發揮的因素,有針對性地自我調整,多可恢復。

2. 別以配偶的高潮為標準

把不能引起女方情慾高潮及快感看作是自己的無能和陽痿,這是男人常犯的錯誤。

男女的性反應過程是不同的,其特點之一即是「男快女慢」,因而男人可以達到情慾高潮(射精)而女性仍然沒有高潮,不能以女性的反應來確定男人的性功能狀態。

3.男人年過四十,性觀念上別攀比

性能力的下降是男人40歲以後正常的生理反應,是人類正常的生理規律,絕大多數的男人在中年以後都要經歷性能力由高向低的轉變階段,最重要的是應該調整性觀念。

這一年齡段的男人,首先是體能會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下降,機體分泌的性激素也會逐漸減少,體能和精力都逐漸「大不如以往了」,與高質量的性生活要求漸行漸遠。

其次,不惑之年的男人容易成為各種疾病攻擊的主要對象,尤其是高血壓、糖尿病、前列腺疾病等常見病,都會給男性的性功能帶來不良影響。

第三,40歲左右的男人大多處在事業的高峰,家庭負擔和社會責任都很重,各類應酬也較多,過度勞累和飲食無度將不可避免地影響性能力發揮。

但這一切並不表明男人的性功能真的出現了異常。所以,一旦男人覺得自己的性能力低下了,不應該過分地猜測,而應該主動尋找解決的辦法。

Source

性功能障礙 性能力 勞累 情慾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