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熟齡婦女天天咳、支氣管塞滿痰,原來是「1疾病」所致!清痰及呼吸復健才改善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無法擺脫處女… 理由不盡相同

【文/摘自《給宅男的戀愛指導》/阿爾蒂西亞著/晨星出版】

各位也許會覺得處女等於乖巧、認真、清純,而那些老大不小的處女大概都是醜女吧?其實後者未必是正確的。

我以前也寫過關於「三十歲處女」的專欄,當時我收到許多三十歲處女的回信。她們並不是醜到沒人要才當處女的,她們無法擺脫處女的理由不盡相同。

有的人從小到大都讀女校,始終沒有機會認識異性,結果不知不覺就過了三十歲。也有不少人雖然交了男朋友,卻不願意和對方做愛。這些女性在信上說,她們只願意和結婚對象上床。理由是她們從小生長在教養嚴格的家庭,擁有很強的貞操觀念,對性愛抱有淫亂和禁忌之類的罪惡感。

每一個人的性愛觀念背後,都有各式各樣的理由。不過,那種非要結婚才能做愛的鐵血處女不多了,大部分的女性只要男朋友以結婚為前提和她們認真交往,她們都願意和對方發生性愛關係。也就是說,「獲得女朋友的信賴」是很重要的關鍵。

有些阿宅偏激地認為「不是處女的都不是人」,我想會讀這本書的讀者,應該很少有這種激進的處女狂熱分子吧。我想各位擔心的是「自己是處男會不會被嘲笑」,以及「女朋友會不會拿自己和前男朋友比較」,而不是「非處女等於骯髒淫亂」之類的問題。

事實上,女性並不會嘲笑處男。況且真正擅長做愛的男性非常少,各位若能學習正確的做愛方法,對方也不會覺得你的床上功夫差勁。

那麼,阿宅的性欲是否強勁呢?至少我所認識的阿宅都說,他們當然也有性欲,而且強到令人頭痛。

在他們眼裡,所謂的草食男都是「條件好的男性」。那種人永遠不缺異性,自然不會感到飢渴,所以他們就算悠閒吃草也不會餓死。可是阿宅們已經飢渴得如狼似虎了,他們非常想滿足肉欲。

在這個草食男當道的年代,還有這種如狼似虎的男性,真是令人欣慰啊。可是各位要注意一點,千萬不能因為交了女朋友,就急著滿足自己的性欲。尤其對方如果是處女,那就更加需要注意。

A漫裡那種處女爽到扭腰擺臀的情節,在現實中是不可能發生的。女性的第一次都伴隨著疼痛、恐懼、羞恥、無感。

一般來說,處女的陰道都很僵硬,處男和處女做愛有如登山新手攀登險峻的高峰。很多女性回憶自己第一次的性經驗,都說第一次不但很難插入,而且純粹只有痛苦的感覺,要花好幾個月的時間適應才會舒服。

做愛如果不舒服,女性當然不會想要做愛。這是大多數處女和缺乏性經驗的女性內心的想法,請各位學習正確的性愛技巧,讓女朋友的身體享受性愛的快感吧。另外,女性如果真心喜歡一位男性,不會因為對方是處男就討厭他。經驗太豐富的,反而會被懷疑是花心大蘿蔔。女性想要的是一位誠實的伴侶,經驗少反而是優點,不是缺點。

★十色客facebook 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isebooks

處女 做愛 性愛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