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膠原蛋白食物有哪些?膠原蛋白5大功效及缺少會有哪些症狀?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練習感官放鬆 也能取悅彼此

【文/摘自《愛的持續力:教男人打好一場性愛持久戰》/麥克.梅茲&貝瑞.麥卡錫著/晨星出版】

安排一個小時,選一個私密、燈光柔和、舒服的地方,褪去衣服,讓自己放鬆並專注。花十五分鐘取悅赤裸的伴侶的整個背部;接著再花十五分鐘取悅她身體正面,但要略過胸部和生殖器官。接著換她花十五分鐘在你的背部、然後再十五分鐘在你的正面,同樣的,要避開乳頭和生殖器部位。這種觸摸跟按摩(讓緊繃的肌肉放鬆)不同,而是一種放鬆、舒服、性感的碰觸,是在皮膚表面的滑動,是一種取悅彼此的方式。

把注意力放在你的身體上,聚焦在你被撫摸或者撫摸伴侶時的感覺上。可以自在地開口跟伴侶提出指引(「你的撫摸讓我覺得很溫暖也很安全」、「我真的很喜歡你現在的動作」、「你在我肩膀上親吻,真的很能安撫我」),或者可以牽著她的手讓她知道你想要被撫摸。如果你的伴侶用不舒服的方式碰觸你,那要開口提醒她,不要抱怨。你可以說「妳如果輕一點會更舒服」或「更輕一點會更享受」。不然,也可以保持安靜,讓你們專注在感官和愉悅的感覺上面。如果你的身體有勃起反應,很可能你碰觸得太過火了,或是太接近敏感帶了,那就做出調整。如果你享受愉悅感的時候放輕鬆,你就不會感到性興奮或是勃起。如果你性興奮了,只要更謹慎地專注在愉悅的感官上,這樣你的興奮感就會消退。

可以自在地試驗不同的感覺,撫摸、擁抱、親吻、舔舐、吸吮,或者其他舒服和有趣的觸碰伴侶身體的方式。你可能想要使用按摩油或是痱子粉探索撫摸的愉悅,或是使用羽毛、絲絨、羊毛或法蘭絨。記得不要忽略:眼皮、腳趾、頭皮、膝蓋後方、鼻梁這些小地方。

當你接受碰觸的時候,可以很自私地吸收所有的感覺。享受此時此地的體驗,專注在感官愉悅上。兩個人輪流,你會有機會專注在自己的感覺上,不論是給予或是接受。雖然取悅你的伴侶是感官行動中重要的一部分,取悅自己也一樣重要。

最後,不要把這個練習當做是性愛的前戲。在這練習之後的三個小時內不要做愛,這樣可以保護這個練習的放鬆本質。如果你的心靈和身體期望在練習後可以做愛,這會讓你分心,難以聚焦在愉悅感本身。記得,這是感官放鬆的練習。

★十色客facebook 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isebooks

痱子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