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失智不是健忘也無法治癒 醫師建議掌握黃金治療期延緩進程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淺談兩性的性感帶

【文、圖/摘自《極致愛撫2取悅女性器的250種方法》/辰見拓郎、三井京子著/晨星出版】

正如男性的陽具尺寸各有不同一般,女性性器的形狀更是千奇百怪、各有特色。男性基本上只有外陰部〈陽具〉,女性則有外陰部,以及男女交合時最重要的內陰部〈主要指陰道〉。男性的快感大多集中在龜頭,女性卻能享受性器所帶來的多變快感。

男性龜頭的快感幾乎大同小異,和陽具以及龜頭整體的大小無關。陰核的大小也同樣不會影響女性的快感。陰核是人體中唯一為了獲得快感而存在的特殊器官,熟知各式各樣的女性性器,有助於我們瞭解愛撫女性性器的方法。

卵子在受精的時候,最初生成的性別為女性。直到陰核體和陰核龜頭共同突出形成陽具的形狀,受精卵的性別才會轉為男性。沒有轉化而日漸發達的女性陰核相當於男性的龜頭,充滿皺褶的陰唇被男性的睪丸碰撞會產生快感。

只要將陽具的包皮褪下,就能看到龜頭底部和包皮緊密連繫在一起。同樣的,將陰核的包皮褪下,也能看到包皮和陰核底部連繫在一起,陰唇則順著陰核向下伸展。陽具和陰核同樣依靠海綿體勃起,而陰唇擁有陽具所沒有的快感,陰道口內兩到三公分的部位快感最為強烈。女性也能由會陰獲得快感,可以說女性的下體全部都是性感帶。依照不同的愛撫手法,女性能獲得無與倫比的快感。

★十色客facebook 連結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shi-se-ke/210378971026

龜頭 包皮 外陰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