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嫩薑、老薑、薑母有什麼不同?其中一種對預防中風有幫助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拉子性愛 妳「達陣」了嗎?

元氣周報

【元氣周報/記者董俞佳/報導】

同志女作家陳雪在臉書分享和另一半早餐人的「達陣」文,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迴響,文章內容雖然是普遍級,卻留下無限的想像空間,也有不少女同志大讚,大家終於知道,拉子戀不是只有牽牽小手,她們也需要探索彼此。

怎麼讓她High 靠經驗相傳

拉子普遍認為「高潮重要,但非必要」,台灣同志熱線協會文宣部主任林愛咪,曾舉辦過多次拉子性愛講座,她說,因為台灣對於女女戀比較保守,許多拉子性知識相當缺乏,通常是靠拉子之間經驗傳承。

拉子做愛時,因為兩人位置長得一樣,不會有異性做愛時發生「進錯洞」的事情。林愛咪說,女同志做愛是想「取悅對方」,若另一半覺得不舒服,就會停下來,比較不會發生「老娘現在就要」這類硬上的事情。

溫柔的性愛 先檢查指甲

拉子做愛用手指頭,也讓拉子自嘲:「性器官總暴露在外。」林愛咪提醒,對方一定要充分潤滑,才不會不舒服,導致敗興而止。另外,戴指險套、定時修剪指甲、注意手指衛生,都是拉子完美性愛的事前功夫。

林愛咪提醒拉子朋友,千萬不要在當天下午或晚上才剪指甲,因為剛剪完的指甲比較刺,可能傷了對方。若是真來不及,也要用磨砂紙補救,把指緣磨平。

林愛咪說,拉子間有個小默契,如果拉子朋友最近指甲特別乾淨,就會被調侃:「有新對象喔?」如果指甲有小汙垢的話,就會被調侃:「最近很少做家裡事哦?」

舌頭與跳蛋 討好另一半

拉子除了用手指頭之外,「舌頭」也是好工具。林愛咪說,口交前,一定要先漱口、刷牙,以免口腔不潔,造成感染,國外盛行口交膜,但因塑膠味重、接受度較低,在國內不盛行。

異性戀做愛,常常會搞得腰痠背痛,拉子則容易手臂痠痛。林愛咪詢問拉子朋友發現,最受歡迎的情趣產品是跳蛋,跳蛋可以頂住對方陰蒂,空著的雙手,就可以撫摸對方胸部、身體,讓做愛過程更完美。

女女戀A片 請給我帥T  

許多拉子感嘆沒有拉子需要的A片,林愛咪表示,拉子A片是很有市場的,但是國內卻幾乎看不到。之前對拉子做調查發現,拉子對市場上的A片都滿失望的,雖然現行的A片也有不少是女女情節,但通常都是以男性視角拍攝,許多拉子的共同心聲是:「給我帥T!」

林愛咪說,異性戀、男男戀的A片都很普及,唯獨女女戀寥寥無幾,拉子朋友只要看到有好的女女A片,就有如發現新大陸般,熱烈分享,希望廠商看到拉子的需求,「我們很需要!」

拉子戀中的老夫老妻,因為在一起久了,難免激情不再,許多伴侶最想問的事情就是:「如何重拾激情,再度達陣?」林愛咪建議,出外旅遊、角色扮演,製造床上情趣,是不錯的方法。

【2012/07/01 聯合報】

做愛 性愛 口交 腰痠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