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!天氣漸熱食欲差,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「大小」不重要 慢速變化才重要

書名:不乖性愛惹人愛<BR> 
作者:陳羿茨<BR> 
出版社:究竟出版社 <BR> 
出版日期:2012/4/30
書名:不乖性愛惹人愛 作者:陳羿茨 出版社:究竟出版社 出版日期:2012/4/30

【內容摘自《不乖性愛惹人愛》,作者陳羿茨,究竟出版社】

「比大小」是男性從小到大忍不住要玩的遊戲,上廁所、換衣服、泡溫泉……大家就會不由自主開始打量弟弟們的大小,雖然大家都會說「大小不重要、技巧才重要」,或是「大小不重要、有愛才重要」,但男性們還是不放心,總希望自己是驕傲的大弟弟,而且網路世界也常常冒出幾個大聲發言的女生(我們無法確定她們是不是真的女生,因為網路世界可以自己決定性別)說:「給我大弟弟,其餘免談!」這可讓許多本來就擔心自己不夠大的男性更緊張了,真想問問親愛的:「honey,大不大對妳來說到底重不重要?」

其實這問題的答案很明確,真的是:「不重要!」或「不是最重要的!」況且有很多女生反而很害怕大陰莖。女生的陰道具有彈性,你用兩根手指頭放進去也是會被包住,不論陰莖多大多小,進入陰道的時候都會抵住陰道壁。亞洲女性的陰道大約在七~十一公分之間,而亞洲男性陰莖勃起後大約在八~十三公分之間,大體而言,都是夠用的。

此外,陰道內的神經末梢大都集中在陰道口和陰道前三分之一,陰道內最主要的感覺其實是集中在陰道前端,長陰莖跟短陰莖也不會有太大的差別。所以,除非真的是一根超級迷你小陰莖(的確是有的,但真的很少),否則對陰道而言,並沒有太大差別,太大、太長反而會引起疼痛感。

小弟弟好小喔 是視差啦!

對女性來說,性愛愉悅來自一整個私處與骨盆腔肌肉,包括陰蒂頭、陰蒂腳、大小陰唇、陰道整體、G點刺激、陰毛……外加愛肌和子宮、腹部等的收縮。

因此,要讓女性達到高潮,最主要還是得好好刺激陰蒂,溫柔的雙手或變化多端的舌頭都比小弟弟來得厲害,大弟弟和小弟弟對小小的陰蒂來說都夠大了!

另外再提醒,男性如果由上往下看自己的小弟弟,這個角度的小弟弟看起來會小很多,這是視角的問題,請你站到鏡子前再看一次,應該可以讓你滿意許多。

陰道 陰莖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