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已婚女兒回家掃墓會帶衰娘家?爸:還會分掉娘家福分!命理師曝「化解方法」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激情一夜 不如好眠一場?

元氣周報

【元氣周報/記者陳世欽/輯譯】

英國每日郵報報導,調查發現,半數30歲以上為人母的婦女,在操持無窮盡的家務後,都覺得寧可好好睡上一覺,也不想和另一半行房,若有小孩且夫婦都必須上班,更有六成人表示經常累到無法嘿咻。所以,如果你也面臨這種狀況,不用覺得自己很遜,因為多數人都有這種力不從心的問題。

忙工作忙小孩 最怕還要應付老公color="0074ad">

已經為人母的英國婦女麗絲就是典型的例子。她表示,丈夫前往紐約出差,這導致她必須整整一個星期單獨應付3個孩子,面對堆積如山的待洗衣物,還有一份全職的工作,實在快瘋了。

她說,每次老公出遠門時,都會想念他。然而這一次,一種令人不安的感覺讓她震驚。老公出門的第一晚,她躺在床上,操勞整日後已精疲力竭,頭沉入枕頭時,感覺得到自己慢慢進入甜美的夢鄉,此時想到的竟然是:「我現在終於可以不必行房,直接睡個好覺。」

英調查性致低 照顧孩子是主因color="0074ad">

37歲的麗絲說,她深深覺得如果必須在激情之夜與好眠之間擇一,她要選擇一周有5晚好睡。她自認許多為人母的職業婦女都有類似想法。

英國每日郵報調查後發現,半數年逾30的女性表示,孩子是導致她們「性」致低落的主要原因。一名英國婦女表示:「生命的諷刺之一是,孩子破壞了最初孕育他們的過程。」

拒絕他很愧疚 勉強接受又難受color="0074ad">

許多職業婦女因為必須照顧小孩及操持家務而長期睡眠不足,導致體力難以應付床笫之事。她們同時擔任的角色比男人多,對於浪漫之夜就算有心也無力。在這種情況下,女性經常面臨同樣的兩難:因為拒絕另一半的要求而產生愧疚感,或者勉強接受。

麗絲表示,孩子還小時,晚上7點就全部上床睡覺,但現在最大的孩子晚上9點以後還不就寢,此時的她已睡意漸濃。

她還想到,如果她與另一半打算「趁機」行房時,其中一個孩子會不會「正好誤闖」她的房間。

為人母大轉變 喜愛擁抱勝嘿咻color="0074ad">

育有一對子女的卡洛琳表示,養兒育女徹底改變她對自己與個人角色的感覺。她說:「我生孩子之前總是想不透,為什麼一個女人會拒絕性事?她們瘋了嗎?我接著有了我們的女兒;我體內的某一個開關啟動,導致我成為一名母親。現在,我在人生中的唯一職責似乎就是當一名母親。我還是很喜歡性事(如果另一半說服我),然而我寧可擁抱、蜷伏。」

卡洛琳表示,她曾經詢問部分育有子女的婦女,許多人回答,她們通常一個月只行房1到2次。這種結果與部分好萊塢電影中的情節相去甚遠。然而它是事實。

次數少卻精緻 仍有人樂在其中color="0074ad">

如果與另一半的親密時刻淪為「例行工作」,女性很難不因此感覺糟糕、愧疚或怨恨。

育有2名子女的記者喬另有不同看法。她表示:「拋開『應付』的心理後,我們如今更能享受魚水之歡,因為我倆都很瞭解對方。親密時刻的次數確實不及當初熱戀時,然而這卻使它變得更精緻,因為我們都很喜愛它。」

性事 嘿咻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