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不要幫忙洗衣煮飯、帶孫,在死前把所有財產花光!呂秋遠給10忠告,教你如何當受歡迎婆婆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命根子終極解密/完全解碼的「賞鳥圖鑑」

時報文化

【聯合新聞網/文、圖/摘自《命根子終極解密》/許耕榕 著/時報出版】

根據許耕榕團隊的臨床經驗與觀察所獲得的結果,與傳統醫界提出「陰莖靜脈結紮術,效果短暫好、兩年內必倒」的觀念大相逕庭,因此我當時即深覺與命根子勃起息息相關的靜脈系統,恐怕還「妾身未明」。

經過兩年的研究,果然發現陰莖靜脈系統宛如臺灣公路系統般複雜。

經陰莖解剖學的諸多革新,我們可描繪出全新的陰莖構造:陰莖主要是由兩支陰莖海綿體、一支尿道海綿體(內含尿道)及位於前端的龜頭所構成。

陰莖勃起時,血液經由陰莖動脈流入陰莖海綿體,造成陰莖海綿體內充血,同時壓迫住陰莖靜脈系統,讓血液不致流出陰莖海綿體,加上有堅韌且富彈性、圍繞兩支陰莖海綿體的白膜,使得陰莖膨脹勃起時,好比充氣後的輪胎,達到令人喜悅的雄姿。白膜的延伸物為堅韌的遠端韌帶,使龜頭有足夠的硬度可以「攻門」,而介於巴氏膜與白膜之間的靜脈共有七條,其中內外側動脈旁靜脈於陰莖門部處合而為一(於陰莖門部靜脈數為四)。

「賞鳥圖鑑終完整、可愛鳥兒並排陳」,鳥,並不永久給人喜悅,有時也給人悲苦(陽萎),除了愛,更要了解。

以往歐美用來治療陽萎的陰莖靜脈手術之所以效果不佳,是因為對這個「寶貝」的構造了解得不夠詳盡。透過我們研究團隊對真理不屈不撓地追尋,逐步修正傳統的陰莖觀念,將可稍解那鳥兒的苦悶,以後不論在青翠山林或碧藍海面,都可以看到鳥兒快樂的飛翔、鳴啼、跳躍,不再悲嘆心事誰人知了!

而有了這個正確的、全方位的賞鳥圖鑑,我們也就可以祈求「男鳥能硬不會飛、男根不硬猶可追」,讓陽萎的治療更加成功了。

陰莖 陽萎 勃起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