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小弟弟 穿大套 性致都滑掉

元氣周報

【元氣周報/記者孟祥傑/報導】

案例1:怕滑落…耳環套住

年約40歲的吳先生每次行房時,因為怕保險套滑落,常用橡皮筋綁住保險套,有次因一時之間找不到橡皮筋,竟用老婆的圓形耳環當替代品,造成陰莖前端充血不退,耳環也取不下來,險些導致海綿體壞死,所幸送醫院急診後,醫師趕緊幫忙放血,才救回他的「命根子」。

案例2:想持久…綁橡皮筋

另一名陳先生則為了想讓自己持久一點,用橡皮筋隔著保險套,綁住陰莖根部來延緩射精,但完事後因為太累倒頭就睡,橡皮筋還綁在「命根子」上,直到睡醒上洗手間時才發現,且陰莖還出現劇烈疼痛,送醫急診後,醫師診斷他的海綿體組織已經壞死,再也沒辦法享受魚水之歡,這樣的結果讓陳先生痛不欲生。

刻意買大號 真是不保險

台北縣立醫院泌尿科主任陳怡光說,許多男性認為「那話兒」粗大又持久才有面子,因此購買保險套時,常刻意買大尺碼的保險套,又因保險套容易滑落,最後大費周章用橡皮筋、戒指或耳環綁住或套住,防止保險套在行房過程中脫落。

他表示,使用尺碼過大的保險套,不僅明顯增加保險套滑出的風險,且滑落的保險套甚至可能卡在女性陰道中,反而造成行房不順導致男性下體疼痛,女方也會因為有異物卡在陰道裡感到不舒服,不但影響魚水之歡,也容易讓女性陰道遭感染發生病變。

穿上大Size 不會比較大

陳怡光說,「那話兒」的大小是客觀事實,選用「合身」的保險套,才是既安全又能享受歡愉的不二法則,更何況用尺寸太大的保險套,在另一半的視覺上,也不會覺得「那話兒」變大,且若保險套在行房過程中脫落,也失去了避孕的意義,甚至因保險套滑落,造成陰莖與陰道接觸,增加感染性病的風險。

心態要正確 閨房才幸福

陳怡光說,尺寸大小與持不持久這些問題,都只是男性的自私甚至自卑心理因素作祟,導致許多男性常想一些「偏方」,刻意使用不當的方式,來彌補自己的心理問題,但其實「那話兒」不見得大或持久就一定比較好,重要的是雙方都能在獲得滿足的前提下,享受快樂的性行為。

他強調,夫妻或情侶想達到雙方高潮,最好透過溝通,了解對方如何能獲得高潮,例如營造浪漫氣氛、變換不同的愛撫方式,或是讓對方感到溫馨的甜言蜜語等,往往比男性吃壯陽藥、威而鋼、陰莖注射甚至綁陰莖等方法還來得有效。若另一半感到疼痛,不但不可能出現高潮,還可能造成雙方感情失和。

【2010/04/04 元氣周報】

保險套 陰莖 陰道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