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月經異常、體毛或痘痘狂長,當心多囊性卵巢症候群!9大飲食方式助改善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精子與卵子搞什麼鬼》愛其實很臭

【文、圖/摘自《精子與卵子搞什麼鬼》/喬.寇爾克著/晨星出版】

我的心智被一股看不見的力量所控制。這種控制著許多動物衝動力的強大力量,瀰漫在空氣之中。哺乳動物、螞蟻還有飛蛾,全都像是傀儡木偶一樣,受到費洛蒙的控制。而你也是。

費洛蒙是無臭無味的。我們在無意識的情況下,察覺到費洛蒙的存在。女人受到費洛蒙的影響勝於男性,且女人的嗅覺會在排卵期時更加敏銳。這就是妳為何會莫名地被渾蛋所吸引的原因,妳明明就知道他是個渾蛋,他甚至聞起來有一點點的屁味。可是,他身上好像有某個東西..

這個神秘之處,正是對於細菌的抗性。費洛蒙在為我們的免疫系統做宣傳。

許多研究證實,女人治療月經週期不規律的最佳辦法,就是睡在男人的臂膀下。效果比處方藥還要好。這種對她而言十分欣賞的免疫系統氣味,會對她的生理週期傳遞出一個訊息:她最好讓自己準備好懷孕,因為她的基因聞到了一個健康的身體。愛情就是這麼一回事。

這讓我想到了我的胳肢窩。

你是否曾經疑惑過:「腋毛到底是要幹嘛的?」對於無毛的猿類而言,腋毛一點道理都沒有。腋窩的毛髮不能遮陽,也不能保暖,它甚至在大部分的時間裡是看不到的。我看了一份由兩位胳肢窩學家─考利與布魯克斯班所做的研究報告。它就是用來發臭,以及保留臭味。現在,我們知道為什麼法國人總是那麼性感了。

曾有七十六個大學學生被要求戴著項鍊過夜,然後填寫一份關於他們當天與誰互動的問卷。那些學生並不得知那些項鍊裡面含有雄烯醇費洛蒙。雄烯醇費洛蒙的項鍊,對男人起不了作用;它在女性間的互動,也沒有產生任何影響。然而,男女間互動的時間以及頻率,是那些沒戴項鍊人的兩倍,且互動的「深入程度」與「個人涉入程度」,高達三倍之多

雄烯醇費洛蒙(註1)是一種催情劑,它會讓小妞們變得狂野。

男人身體上的雄烯醇費洛蒙性腺,數量就跟我們身上的體毛一樣多。雄固烯腺體(註2)存在於每一根毛髮的毛囊,尤其是在腋下及私處部位。它會散發出一種麝香味,這種味道在男性的尿液中也可大量發現。

所以當我跟一個總是在看錶,或是對她的朋友發出求救訊號的女人聊天時,我都會在心裡想:如果我可以想出一個辦法,讓她的鼻子靠近我的胳肢窩,然後就待在那兒不動,她一定就會認為我們的談話很有深度。

接著,我就會開始進入幻想。燭光晚餐。我正在賣弄我哲學上的深厚知識。而她的聲音─被我的胳肢窩包圍而變得較為小聲─不停地在讚揚著:「噢,再深一點!再深入一點!」。然後我們再來看看,誰還需要洗澡跟工作?

●註1:雄烯醇(androstenol)為一種費洛蒙,經由人體的汗腺排出,普遍被認為是一種能夠影響社交的性費洛蒙,例如男性液下汗水的雄烯醇可吸引女性。

●註2:雄固烯腺體(androstene glands)會分泌出幾種不同男性荷爾蒙,如雄烯酮(androstenone,一般稱為男性費洛蒙的就是這種)、雄烯醇(androstenol)、雄脂酮(androsterone)等

精子與卵子搞什麼鬼
定價290元/ 240頁/2009. 5月

精子一點價值也沒有,男人可以儘情揮霍它們。反觀,孕育一個胎兒的所有關鍵全都在卵子裡面。大自然的設計,左右了遠古人類的擇偶與交配行為,並隨著演化塑造出現代男女的擇偶與性愛模式。讀者不但能從本書吸收到新的科學知識,更能明暸以往曾經深感不解的現象,恍然大悟地道:精子來自男人,卵子來自女人。男女大不同的真正原因就在此

【 作 者 】喬.寇爾克
是個會散播精子的作者。他在結婚之後,才終於從如猩猩般四處發情的傢伙進化成一夫一妻制。同時,他也是暢銷小說《終極疾行》(The Ultimate Rush)的作者。寇爾克和妻子,以及兩隻他很想掐死的貓,目前住在北加州。

費洛蒙 精子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