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藍色小藥丸 對男性是福?是禍?

【台灣新生報/記者蘇湘雲/綜合外電報導】

威而剛等壯陽藥問世,讓許多年長男性更有機會體會性愛滋味,但同時也大大提升了性病感染率,特別是和不同性伴侶上床卻不做任何保護措施的「威而剛世代」,更是性病高危險群。

根據英國統計,從威而剛問世以來,研究趨勢顯示,超過45歲以上者罹患性病機率是10多歲青少年的2倍。在英國年長者族群中,性病傳播速度比他們年輕時更快。 去年英國倫敦大學學院所做的調查顯示,30歲後段班、40歲族群最不喜歡在和新伴侶辦事時使用保險套。另外研究人員也發現有12%的年長者既不喜歡採取避孕措施,也從不過問伴侶的性事史。

英國倫敦聖湯瑪斯醫院婦產科醫師珍妮絲‧李莫(JaniceRymer)教授感嘆指出,現今年輕人還多少知道使用一些性事保護措施,相反地,許多50多歲的人都不知道要採取保護措施。

李莫教授說明,大部分性行為感染疾病都可以抗生素治療,但必須要小心人類乳突病毒(HPV)的侵害。人類乳突病毒與子宮頸癌、口腔癌等癌症關係密切。

※延伸閱讀》
.恐怖菜花 感情頭號殺手

【更多精采內容,詳見新生報之《養生文化報》】

【2009/04/06 台灣新生報 】

性病 子宮 性事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