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被裁員 性趣一併裁掉

【聯合報/記者張家樂/南投報導】

南投市一名高姓電子工程師去年底被公司裁員後,出現嚴重陽萎,每回行房前都要服用壯陽藥,最近吃各種壯陽補品都無效。泌尿科醫師葉剛雄說,高姓患者服用過量荷爾蒙,導致抑制自身的荷爾蒙分泌,造成更嚴重的不舉

葉剛雄說,受到最近經濟不景氣影響,不少男人面對減薪或裁員的壓力,容易出現不舉,或因而對房事不感興趣,這些都屬心因性的陽萎,除了設法調整外在的環境因素外,最好由另一半配合,多和丈夫溝通,讓對方抖落心中的鬱卒,以共同討論、一起面對,分擔丈夫的負擔,有時比服壯陽藥更有用。

葉剛雄說,他有一名病患,當心情鬱悶不舉時,只有靠威而剛才能「辦事」,威而剛用了半年後,發現藥效大不如前,上門求診。他發現,這名患者是心因性的陽萎病患,加上常服用降血壓藥,致性功能受影響,他建議病患,抽空散步、放鬆心情後,情況有了改善,服用威而剛,也從每次一顆,減至五分之一顆。

他說,陽萎的成因很多,並不是每個人吃威而剛等壯陽藥都有用。但很多男子把威而剛或犀力士,當成萬靈丹,遇有「辦事不順」,就找這類藥品來吃。葉剛雄奉勸不舉的男士,小心壯陽劑吃多了,抑制了自身的荷爾蒙分泌,那就划不來了。

延伸閱讀:失業壓力大 30歲舉弱男增多

【2009/03/24 聯合報】

壯陽 陽萎 不舉 荷爾蒙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