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跟隨媽祖進香有什麼禁忌?2024白沙屯媽祖繞境日程、路線總整理,5件事保平安!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到了夏天,男性陰莖就會變大?醫師說是這個原因

天熱高溫,可以讓男性更有自信心?
天熱高溫,可以讓男性更有自信心?
圖╱123RF

天熱高溫,可以讓男性更有自信心?入夏以來,溫度居高不下,許多人不敢走至戶外,但不少男生卻發現,在洗澡或上廁所時,自己小老弟突然大了一兩個尺寸,從外觀看來,雄偉許多,認為「到了夏天,男性陰莖就會變大」!

血管熱脹冷縮 高溫會長胖

一名在網友在社群網站上貼文,提出自己的感覺與看法,並詢問其他男性,「陰莖、蛋蛋是否在夏季變大?」,除了變大之外,連性欲也提高不少,稍微有一點性刺激,就容易勃起

高雄義大大昌醫院男性健康中心主任王起杰說,氣溫升高,確實會讓男生陰莖看起來更大,勃起程度更好,原因在於溫度變高,身體血管熱脹冷縮,而男人性器官則是最佳觀察指標。

冬天縮成彈丸 尿急掏不到

舉例來說,冬天寒流來襲,低溫酷寒,許多男生在尿尿時,總覺得自信心嚴重受創,陰莖縮到跟睪丸差不多大小,尿急時,想要迅速掏出老二,就是一件難事。

相較之下,高溫夏日就是男人小弟弟的歡樂時光,不管怎麼看,都比原本模樣大一些,對於原本性器官尺寸較為迷你、可愛的男性來說,此時的確能建立起信心。

性愛前泡熱湯 未戰贏一半

王起杰指出,熱脹冷縮原理也可以用在陰莖尺寸,到了高溫時節,陰莖模樣變大變粗。事實上,冬天泡熱湯,也有同樣的效果,只要泡到一半,突然站起來,陰莖呈現類似勃起狀態,成為傲人的條狀,而不是難堪的顆粒狀。

王起杰建議,很在乎尺寸大小的男性,在約另一半性愛時,可以尋找湯屋,或是設有大型按摩浴缸的汽車旅館,在高溫環境下,還沒真的開戰,就贏了一半,雄壯威武、武器威猛。

夏天布料少 性欲跟著高漲

除了模樣變大之外,王起杰補充說明,溫度變化也與性欲有直接關係,最近天熱,不少女生穿著清涼,露出手臂、大腿,看似正常一般,但對於大部分男性就是一種性刺激,無形當中,提高了性欲。

王起杰指出,與高緯度、終年低溫的北歐相較,東南亞以及靠近赤道的熱帶國家出生率一定較高,道理就是如此,因為氣候太冷,就會降低性欲,做愛次數變少,當然懷孕機率就不高。

視覺雖變大 實際尺寸一樣

王起杰強調,從生理構造來看,男性陰莖有多長、有多粗,在青春期發育之後,應該都已經底定,勃起充血時,都是相同的大小。不過,受到溫度變化,陰莖海綿體以及附近血管就會產生變化,因此,夏天時變大,寒流時變小,但真正做愛時,大小都一樣。

在火力全開之前,小弟弟尺寸如果能比平常大了一號,光是外表的改變,就可先拿到不少分數,不過,更重要的是,實戰表現的好壞。王起杰建議男性,平常應多運動,飲食均衡,不讓三高疾病纏身,如果自覺性欲變低,則應尋求泌尿科醫師協助。

陰莖 勃起 性愛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