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好想要波多野結衣... 訂製你專屬性愛機器人

專家認為,性愛機器人將在不久的未來實現。圖擷自<a href="http://futureofsex.net/robots/state-sex-robots-companies-developing-robotic-lovers/?utm_content=buffer5f562&utm_medium=social&utm_source=twitter.com&utm_campaign=buffer" target="_blank"><font color="#0074ad">Future of Sex</font></a>
專家認為,性愛機器人將在不久的未來實現。圖擷自Future of Sex

日前報導加州一間充氣娃娃製造公司即將打造出有溫度、有反應的充氣娃娃,近日又有廠商推陳出新,推出有體溫和脈博的「性愛機器人」,更可以客製出你想要的臉蛋、聲音甚至是性格,宛如一個活生生的伴侶。

中國大陸日前推出12歲充氣娃娃,引來外媒批評,李維則預言未來將可以量身打造出有溫度的性愛機器人。<br />圖截自<a href="http://www.thesun.co.uk/sol/homepage/news/scottishnews/7004497/Outrage-as-sex-robot-made-to-look-like-12-YEAR-OLD-girl-goes-on-market.html" target="_blank"><font color="#0074ad">英國《太陽報》</font></a>
中國大陸日前推出12歲充氣娃娃,引來外媒批評,李維則預言未來將可以量身打造出有溫度的性愛機器人。
圖截自英國《太陽報》
人工智慧專家李維(David Levy)曾在2014年表示:「我相信對於數以萬計、以各種理由無法建立良好關係的人們而言,性愛機器人將會是社會的福音。」這樣的想法在當時出現不少反對聲浪,然而近日李維接受每日星報訪問時再度語出驚人的表示:「性愛機器人即將誕生。」且隨著技術進步,性愛機器人更可以發出特定對象的聲音。

李維表示,性愛機器人將可以依據你選擇的照片,量身打造出擁有同樣臉蛋、甚至是同樣聲線的人,而這樣的浪潮銳不可擋,因為這象徵著人工智慧技術的進步,「你不僅可以訂做機器人外形,還可以設定機器人的興趣、人格特質。」李維更大膽預言性愛機器人即將襲捲全球。

李維也強調若對象是名人,製造商需先取得名人的肖像權,認為性愛機器人勢必將掀起一股熱潮。不過在性愛機器人即將問世之際,質疑聲仍從未平息,過去就有學者發起「反性愛機器人」運動,希望基於道德與社會責任停止創造擬人化的機器人。

性愛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