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藥品別亂吃!一次瞭解「慢性腎臟病」5大警訊、8大高風險族群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福教戰

包皮迷思 醫師:割不割都不影響性功能

對於包皮留存與否,許多男性莫衷一是,有不少人認為割包皮可以增進性功能,也有人認為割了包皮之後會造成勃起疼痛,或是讓陰莖變細。書田診所泌尿科主任醫師周固表示,國內成年男性中,割包皮與未割包皮者各占半數,而研究報告顯示,不管是否割除包皮,對於男性的性功能、性敏感度與滿意度皆毫無影響。

周固表示,男性割包皮有不同理由,在台灣較少因宗教信仰而進行割禮,比較常見的是因父母在坊間醫師建議下,而讓新生兒割除包皮,許多成年男性因清潔衛生沒有做好,導致包皮感染、發炎而沾黏,也有部分狀況是包皮太長,而造成勃起時會卡住的狀況,由於包皮感染造成病變的機率大,研究報告也顯示,未割包皮者得到陰莖癌的機率也大,此外,若因包皮過長而在勃起時勒著龜頭的時間過長,也可能因血液循環不良造成組織壞死。

割包皮 勃起 陰莖癌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