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什麼是低GI飲食?營養師教你外食「GI搭配法」,食物加「1味」可降GI值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愛後遺症

私密處常發炎…醫勸停性生活 空姐嘆「不能停」真相令人怒

一名空姐被逼下海為無業男友還賭債,導致私密處長期發炎不適。示意圖/ingimage授權
一名空姐被逼下海為無業男友還賭債,導致私密處長期發炎不適。示意圖/ingimage授權

有一種愛叫愛到鬼遮眼!一名20多歲外型亮麗的空姐,因陰道發炎求診婦產科,醫生建議暫停性生活,讓身體好好休息恢復,空姐卻面有難色地說無法休息,「因為要工作…」,醫師進一步詢問,真相卻令人感到生氣又無奈。

婦產科醫生楊維真日前在節目「醫師好辣」中,談到自己的一名病患,是位20多歲外型亮麗的空姐,初時來看診時,多是打子宮頸疫苗、做抹片檢查,但過了一陣子後,卻常因為陰道發炎而求診,且狀況始終未改善,令醫生感到十分疑惑,因為空姐外表看起來不像因衛生不良、健康知識不佳、常穿緊身褲等因素,造成陰道常發炎。

後期看診時,空姐的男友也常陪同前來,醫生觀察到與一般夫妻不同的地方,通常在婦科診間,都是太太被捧在手心般噓寒問暖,而空姐的男友卻如同大老爺,翹著二郎腿使喚著空姐倒水伺候。

因空姐不適狀況始終未改善,醫生詢問是否有停止性生活,讓身體好好休息,空姐總是沉默不語。直到某次看診時,空姐終於坦承,她無法停止性生活,因為「我要工作」,進一步詢問才知,原來空姐的男友沒工作又欠下大批賭債,逼著她去做外約小姐,還是由男友騎車載她去。故事讓現場來賓個個直搖頭,真是愛到卡慘死!

性生活 性行為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