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愛後遺症

怪招尋快感 小弟弟受難

元氣周報

【元氣周報/記者潘欣中/報導】

「食色,性也!」在醫院泌尿科外科,偶而會出現讓人匪夷所思的求診病例,有人用鐵絲、筆套、電線塞入「那話兒」尋求快感,造成尿道出血化膿;還有人為了持久,將橡皮筋綁住陰莖下端,差點造成組織壞死;至於性愛姿勢過於激烈造成的陰莖「骨折」,病例每年都有。

案例一/鐵絲塞尿道 出血又化膿

一名未婚的55歲張姓貨車司機,因血尿疼痛不已到醫院掛急診,泌尿科醫師周偉光發現他的尿道已出血並化膿,他不好意思地告訴醫師,「過去就有將細鐵絲塞進尿道尋求快感的習慣,只不過,這次不小心,拿不出來了」;醫師手術取出一條長10公分的細鐵絲,才化解他的難言之隱。

案例二/魚線掉膀胱 變成尿結石

桃園榮民醫院曾收治一名膀胱結石的男病患,這名病患竟然是將釣魚線塞進尿道中尋求快感,沒想到有次魚線插得太深,不小心「掉」進膀胱,經年累月形成尿結石,開刀後取出,果然包覆著一團魚線;周偉光說,有在尿道中塞異物癖好的病患,都是「樂極生悲」才來求診,患者多有自卑、退縮的人格特質。

案例三/橡皮筋綁陰莖 變黑壞死

鄉下常有用橡皮筋綁住陰莖下端,藉由靜脈血液無法回流,就能讓陰莖勃起持久的「怪招」,省去買壯陽藥的錢。一名48歲男子綁了橡皮筋和妻子做愛後累得呼呼大睡,忘了解開,結果下體疼痛醒來,發現陰莖顏色變黑,解開後沒有好轉跡象,嚇得到醫院掛急診,手術後2個月才復原,「海綿組織已部分壞死,若再晚點來,就要換人工陰莖了」醫師說。

【2009/08/02 元氣周報】

陰莖 膀胱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