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小黃瓜不適合生吃、也不能跟其他蔬果一起吃?生菜沙拉不能放小黃瓜了嗎?2方法解決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愛後遺症

壓抑性需求 不利攝護腺

元氣周報

【元氣周報/記者詹建富/報導】

「醫師,我不想對不起死去的太太,所以買充氣娃娃使用,這樣好不好?」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醫師王起杰,有一次在門診遇到一位年逾七旬的老人,對方講完話立刻臉紅,頭低低的。

原來,這位老人是退休工程師,他為了忠於死去的配偶,無意續弦,又不想臨老尋花問柳,於是以充氣娃娃宣洩性需求,但又怕傷身。

對此,王起杰說:「沒問題!」,除了安撫這名老人別因找充氣娃娃而有羞愧感,他更認為,老人家如果沒有適時宣洩,反而有害健康。

身兼男性醫學會理事長的王起杰表示,不論老年喪偶或因另一半生病不適合行房,性多半會受到壓抑,但若能適當發洩,其實可避免男性攝護腺毛病,主要是攝護腺液約占精液成分的6至7成,男性若長期沒有射精,反而易導致攝護腺炎或結石等問題。

※延伸閱讀》
攝護腺肥大 停看聽
.攝護腺癌、攝護腺肥大 兩者症狀像
.太風流 攝護腺癌易上身
.認識良性攝護腺肥大

【2009/05/03 元氣周報】

攝護腺炎 攝護腺肥大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