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比燒餅、油條還罪惡,熱量最高竟是它!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愛後遺症

溫泉湯屋當汽車旅館?醫師勸你先做好這件事

每到冬天泡湯季節,類似個案就明顯增加,不少人將溫泉個人池、湯屋當成汽車旅館,雖然沒有床,但還是能夠開心地「辦事」。
每到冬天泡湯季節,類似個案就明顯增加,不少人將溫泉個人池、湯屋當成汽車旅館,雖然沒有床,但還是能夠開心地「辦事」。
圖/元氣周報

對於剛出社會的阿忠來說,到了冬天,最常與女友約會的地方,不是電影院、火鍋店,而是北投溫泉。因為價格便宜,兩個小時個人池只要幾百元,兩人邊泡湯,就在溫泉裡做愛,省下汽車旅館的費用。

泡湯兼愛愛 激情帶來感染

在一般溫泉區的個人池裡做愛,幾乎沒有隔音設備,隔壁小房間有人聊著天,或是媽媽大聲地喝叱著小孩,不要亂潑水。小忠與女友這端則是一邊動作,還得想辦法忍住呻吟,有如野外打砲。

不過,看似刺激的性愛場景,卻可能潛藏染病危機。小忠女友「妹妹」最近出了問題,紅腫不適,原本透明的分泌物變成黃綠,其中還夾雜著白色細小的塊狀物,如同豆渣,散發出一股嗆鼻的魚腥味,到婦產科求治,確診為陰道炎

溫泉水高溫 病菌照樣入侵

中山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郭安妮表示,每到冬天泡湯季節,類似個案就明顯增加,不少人將溫泉個人池、湯屋當成汽車旅館,雖然沒有床,但還是能夠開心地「辦事」。

郭安妮指出,許多民眾以為溫泉水超過40度,裡面應該沒有病菌,在水中做愛,應該很安全,其實不然。在抽插過程中,病菌仍能進入女性陰道中,引發陰道炎、外陰炎。

汽車旅館浴池 激情藏危機

溫泉如此,那汽車旅館裡的大浴池,不就更恐怖?

許多情侶至汽車旅館,就是衝著豪華、寬敞的大浴池,甚至小型泳池,享受不一樣的性愛樂趣,選在水裡做愛,男生扮演著勇猛的水上蛟龍,女生則像是性感的水中芙蓉。

不過,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副院長鄭丞傑表示,選錯了愛愛場所,一瞬間確實嗨上了天堂,事後卻必須承受感染風險。某汽車旅館業者就私下向他透露,汽旅的大浴池最好少用,如果想泡熱水,應該勤勞一點,自己先動手刷洗,用水沖一沖,否則病菌可能染上身。

關鍵在於,到汽車旅館尋歡作樂的情侶或是砲友,幾乎都會下水做愛,不過,工作人員清潔時間有限,通常必須在十至十五分鐘內將房間整理好,包括更換床單、清潔用品,打掃屋內地板,哪可能仔細地沖刷浴池、浴缸。

海灘找刺激 沙子湊熱鬧

另外,有人尋求刺激,在海灘做愛,以為鋪上毯子、大毛巾、塑膠墊子,就絕對衛生安全,但「海沙無所不在」,一不小心,就可能跑進不該進去的地方。

鄭丞傑指出,曾收治過一名年輕女生,主訴為陰道內有異物感,覺得刺刺的,進一步檢查發現,陰道內居然藏有十幾顆沙子,當然覺得不舒服。等夾出沙子後,病人抱怨起男友,貪圖新鮮,選在沙灘做愛,讓她痛了好幾天。該病人不好意思說,在「妹妹」出現異物感時,就猜到應該是海沙跑進陰道,以為用力跳一跳,沙子就會掉出來,但跳了幾天,症狀依舊,才趕緊至婦科就醫。

鄭丞傑指出,做愛嚐鮮,更換場所,人之常情,但一定要選擇安全的地方,不管湯屋,或是汽車旅館,男生應該用力刷洗池子。至於沙灘炒飯,想想就好,以免讓另一半糗大了。

做愛 性愛 陰道炎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