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!米酵菌酸超耐熱,清洗、煮沸殺不死!哪些食物裡有?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性愛後遺症

併用壯陽藥 半百男硬到求救

新北市聯合醫院收治一名50歲男性病人,他吃下壯陽產品後,又使用「網購」來路不明的藥物,竟硬到緊急就醫求救。新北衛生局提醒,避免食用或使用來路不明產品或藥品,以免發生無法預期副作用或併發症。

新北市聯合醫院泌尿科醫師許富順表示,一名50歲男性病人吃下威而鋼後,又使用網購的外用藥物,導致藥效加乘,男子性器官大充血,雖然「硬」,卻疼痛難耐,無法行房。

男子最後紅著臉就醫,經以生理食鹽水清潔、讓陰莖血液回流到身體後,症狀才消除,幸未造成後遺症,他表示,男子若延誤就醫,恐造成陰莖纖維化,未來恐無知覺等。

許富順表示,男性對於陽痿等性功能障礙,總是羞於就醫,但臨床發現,高達三分之一病人都是心理因素引起,只需與配偶兩人進行諮商,就可不藥而癒,民眾也可先做「勃起功能障礙自我評估表」評估後,再判斷是否就醫。

此外,衛生局11月抽查網路聲稱可壯陽的食品,12件中5件含「威而鋼」等藥物,其中1件甚至同時含威而鋼、犀利士、退燒止痛3種西藥。衛生局表示,壯陽食品含威而鋼,若與高血壓藥物同時服用,恐會致命。


▍提供優質新聞,還需要你的鼓勵,按讚加入《元氣網粉絲團》:

威而鋼 壯陽 勃起 陰莖 性功能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