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愛情診療室

省錢女友「五金行剪指甲、規定一起洗澡」他嘆:出門都覺得丟臉

女友的過度節儉,讓原po出門感覺很丟臉。
女友的過度節儉,讓原po出門感覺很丟臉。
示意圖/ingimage

情侶間如果想要走得長久,價值觀是其中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。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「節儉女友」的各種行徑,他表示女友已經節儉到讓他覺得很丟臉的地步,譬如她超愛試用,甚至還會到五金行剪指甲,為了省水還一定要一起洗澡,同居三個月冒出越來越多令人驚訝的事,讓他不知道該不該繼續下去,引起網友熱議。

一名男網友在「Dcard」以「女朋友省錢省到好丟臉」發文,他表示自己家庭是小康,所以沒有這麼省,但女朋友從小就過得比較辛苦,所以可以體諒她比較節儉,但女友有時的舉動很容易造成衝突,像是「很愛關東西」,像是小型電風扇、電視電燈,可能只是剛好上廁所或是拿東西就會被關掉,睡著後不到兩個小時一定被熱醒。

另外女友「很愛加水」,沐浴乳、洗髮精、洗碗精、洗衣精、清潔劑、冰箱喝的飲料,通通都要加水,還有出門的時候「超愛試用」,去好市多寧願排很長也要全部都吃過一遍,喜歡一洗完澡就去藥妝店試用乳液、防曬,甚至還會去五金百貨剪指甲,讓原po每次出門都覺得很丟臉。

女友為了省水還規定「一定要一起洗澡」,衣服都四、五天才洗一次,會隨身用手機計算只差幾塊錢的東西,原po表示和女友同居三個月「冒出越來越多會讓我驚訝的事」,他也不確定是不是不適合,但又很喜歡她,想詢問網友意見。

此文一出也引起網友熱議,「五金百貨剪指甲?有點沒衛生耶,不行,就單這件事 ,我覺得真的很丟臉」、「對小錢斤斤計較的話⋯活著好累」、「太扯了 我們家以前也很窮,但是該花的一點都不會省,該花的要花!」、「好扯哦 身為客家人都覺得羞愧」、「勤儉持家跟貪小便宜是不一樣的」。

不過也有人認為「只是習慣不一樣,你可以跟女朋友說未來你會賺很多錢讓她不用那麼省,不懂為什麼會對這種事感到丟臉?」、「對錢沒有安全感吧」、「是不用到丟臉的程度,但是習慣不一樣真的會很不好受,你有沒有事先溝通過才發文啊」、「很愛就溝通」。

指甲 洗澡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