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!米酵菌酸超耐熱,清洗、煮沸殺不死!哪些食物裡有?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性愛/ 愛情診療室

約會結束竟有如釋重負感…其實你早已不愛對方的8個徵兆

媽媽經

兩情相悅,合則來不合則去,但是有時候一方想要喊停,卻事與願違不一定停的了。示意圖/摘自 pexels
兩情相悅,合則來不合則去,但是有時候一方想要喊停,卻事與願違不一定停的了。示意圖/摘自 pexels

兩情相悅,合則來不合則去,但是有時候一方想要喊停,卻事與願違不一定停的了,想喊停的原因有可能是因為感情淡了,也有可能是偷吃。當一方有了小三或小王,無論是原本的正宮變冷宮,還是小三正宮全都打得火熱,根據一些跡象顯示,也許你已經沒這麼喜歡他了…或是換個角度思考,也許你已經遭受冷落了….

1.不想放閃,Facebook、Instagram通通不放雙人合照,也不想向朋友介紹對方。

2.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對對方好,對他不好會感覺內疚,對他太好又覺得對不起自己的良心。

3.每天思考著如何在最適當的時間提分手,才不至於讓這段感情顯得太短或看起來像個玩笑。

4.心理已無愛意,但礙於尚未分手,仍然靠著比八點檔還精湛的演技苦撐硬撐和死撐。

5.在一起沒感覺,接吻沒感覺,連愛愛都像喝白開水一樣沒有感覺。

6.視約會如上班,坐立難安,不斷瞄著時間想早點結束,當約會結束後就像下班一樣有如釋重負的感覺。

7.只要心裡的那個他,朝我拋個媚眼、揮個手,不由分說立刻分手奔向他。

8.當親朋好友問及「你喜歡他嗎?」,你的答案只回答得出「他對我很好。」

相愛總是那麼難,其實不愛對方的8個徵兆

愛與不愛只在一念之間,有時候覺得明明前一秒還互相依偎,下一秒卻變臉說分手,也因為感情存在著豐富的酸甜苦辣,才會讓人如此迷戀。說到底,感情就是需要靠雙方用心經營,人是寂寞的動物,喜歡與人相處,喜歡依靠與被依靠的感覺,當愛情逝去,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不了,說清楚講明白之後,各自依然是活跳跳的好漢,最怕的不過就是剪不斷理還亂,被人無情的對待。

愛情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